12

回复: S蛆电报破群没了就滚回来红迪找存在感了?

我天天艾特谁了啊,你是被他ban出斯德哥尔摩了?

18

回复: S蛆电报破群没了就滚回来红迪找存在感了?

被高资历浪友拷打还能接受,但S蛆那吃了粪似的臭嘴真的一开口就让人想屠

-3

回复: 人人有饭吃

看饿了

1

回复: 我引流傻狗,誰能告訴我輝指導幹了什麼事?為什麼他常跟未成年人發生聯繫?

我也是引流蛆,好像是辉本人在一个有小孩的帖子下说“糙似拟”

69

回复: 不偷了!

漫威:你寄吧谁

33

回复: 哈哈 谷歌行 狠狠地乳 支持

中共中央:谁准你用谷歌的?

52

回复: 韩国?偷国!

轮友指定电视剧:鱿鱼游戏

5

回复: 都给我烧完了???

仰拍一个试试

1
4

回复: 再见

理你一下

24

回复: 虽然隔壁有权狗,但是

恁永远都是,都是支那人

22

回复: 我心目中最厌恶的行为

拍啥都没问题,就最讨厌偷拍我然后发社交媒体

0

回复: 我宣布从 shitposting ~~偷~~ 引入新 flair

应该回归现实去了吧

23

回复: 支那漫画有一股恶臭

典中典之霸道主席爱上我

8

回复: 我宣布用夜间模式的是异端

反转了只有5%不用

8

回复: 我宣布从 shitposting ~~偷~~ 引入新 flair

原来标题不能~~删字~~

11

回复: 支持把这些魔怔撸狗全部砸死

没批看,没啥好看的

43

回复: ?:我的鹅爹???

俄爹破防蜘蛛效果比美爹还要行

1

回复: D皇怎么?️了?

盼D归?

3

回复: cltv discord越来越支

好奇看看就加进去了

3

回复: cltv discord越来越支

我很久没视奸了

16

回复: 918了,来点乳支笑话

中流砥柱

17

回复: 感觉自己每天碌碌无为怎么办

这下魔怔傻狗了

44

回复: 我早你妈了个逼?

狂糙贝拉

3

回复: 反左右互搏法新提案

这样算是软性规管,根据投票帖这是你sub最不受欢迎的做法,当然这不代表我个人立场

7

回复: 麻豆麻楼

天赐北欧单程证

0

回复: 什么讲好中国故事

你为什么要天天扛二百斤麦子啊

1

回复: 能被小粉红说成汉奸,是不是鼠人的荣耀

什么逆民顺民。不要把逆向民族主义蛆缩写成逆民。完全不同的概念,别妄图给你们自己洗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