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鬼灭之刃,我劝你多看,第二季做的可以说是无敌了

这动画有什么好看的,没整懂
XWN_BS 22-01-16

1

回复: 8959+5,难绷

30934h
XWN_BS 22-01-16

1

回复: 简单续一波

一眼支那app界面,真敢用是吧
XWN_BS 22-01-15

1

回复: 平均评论~50-200, 全是晶哥是吧

进来时一万都不到,哈人
XWN_BS 22-01-15

1

回复: 终末的后宫男主我操你妈

什么动画
XWN_BS 22-01-15

1

回复: 她本子多不多啊

什么游戏
XWN_BS 22-01-15

1
1

回复: 澳门也是支中支

支共把整个横琴岛都划给澳门了,你说呢
XWN_BS 22-01-14

1

回复: 时代在进步,但是与你无关

说的像个傻逼一样,去死吧
XWN_BS 22-01-14

1

回复: 不得不说洋带人的素质就是好

?人怎么都过得比韭菜好吧
XWN_BS 22-01-14

1

回复: 别样的黑道大战

没看懂
XWN_BS 22-01-14

1

回复: 我他妈直接阳痿

这不是麻里梨夏吗
XWN_BS 22-01-14

1

回复: 跑毒咯

粤国
XWN_BS 22-01-14

1

回复: 坐公交遇到义人

没办法,不然查监控出来直接扣工资
XWN_BS 22-01-14

1

回复: 小星星集合!

谁啊,发张图
XWN_BS 22-01-14

1

回复: 微信小群乳支会被摘吗

这还不献
XWN_BS 22-01-14

1

回复: 狗狗简单表演个体操整蛊吓人

要不是你按电梯狗会被吊?赔款,三十元!
XWN_BS 22-01-14

1

回复: 微信小群乳支会被摘吗

朋友圈没发过直球的,都是触摸
XWN_BS 22-01-14

1

回复: 支那人不愧是世界毒瘤

建议以后港友拷打的时候高喊DLLM习近平,看支那猪还敢不敢发内网
XWN_BS 22-01-13

1

回复: 睡不着发点回忆

上带学
XWN_BS 22-01-13

1

回复: 来聊聊天

写了一天代码
XWN_BS 22-01-13

1

回复: 做题蜘蛛花式背书十妙招:演讲式、饶舌式、念经式、吸麻式、陶醉式…

傻逼做题家到底在学什么,感觉大学一个学期学的内容顶高中两年
XWN_BS 22-01-13

1

回复: cingcongdingdong

图呢
XWN_BS 22-01-13

1

回复: 澳门:支共我操你妈

赌?不是香港才有吗
XWN_BS 22-01-13

1

回复: 去年关注的一个学习博主和我一起复读了

做笔记真有用吗,我小学到大学一个字笔记都没写过
XWN_BS 22-01-13

1

回复: 晚晚

图呢
XWN_BS 22-01-13

1

回复: 人类科技也太落后了

载体是互联网,屏幕只是终端
XWN_BS 22-01-13

1

回复: 人类科技也太落后了

不然你想脑脑互联?
XWN_BS 22-01-13

1

回复: 宁愿饿死也不(____)

24匪3个鸡腿还行,比麦当劳便宜
XWN_BS 22-01-13

1

回复: 晚上肚子饿怎么办

全文重点:西海岸
XWN_BS 22-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