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加拿大小留织女在上海封城后第一次吃上肉,高兴得合不拢嘴

“那粮食呢?!粮食从哪里来?!”又有人喊道,他们对瓶子的恐惧已经消失,只剩下极度的绝望。

瓶子环视大厅中所有的人,“粮食?这不都是粮食?每个人看看你们的周围,都是粮食,活生生的粮食。”

1

回复: “年轻人上来就好了!”

梦里什么青天大老爷都有

1

回复: mdn真的好猛喔,今天早上6.我被冷醒了一次

ㄍㄢㄋㄧㄌㄠㄇㄨ你真的弱

1

回复: 我打了mdn疫苗,左手手臂好痛啊,是不是其實該打高端

武德充沛打莫德纳 弱不禁风打辉瑞 七老八十强森 ?️性溢出打科兴

1

回复: 我打了mdn疫苗,左手手臂好痛啊,是不是其實該打高端

多锻炼 我都不爱打辉瑞 嗯打摩德纳 带劲
有种撸完铁的酸痛感

1

回复: 很多浪人认为支共不想打台湾

有没有可能是转移国内注意力 找个理由勒紧裤腰带

1

回复: 我的心里只有感恩??

别发了 再发下去方舱床位也要早上起来抢

1

回复: 骨癌0能不能去死啊

学学薄给怪0干死在床上行不行

1

回复: ??

听我说???

1

回复: 有利有据反击共存派的来了

加速!油门不能松!

1

回复: 上海人应该先吃鸡还是先吃玉米

亲 这边建议五天断食

1
1

回复: 孙春兰这种傻逼来指导上海,那个小学生傻逼指导全国,不加速能行吗?

肉喇叭 武肺她不是去武汉来着 不知道有没有替躲到西藏的圣上亲自得病毒

1
1

回复: 愿俄畜得到百倍报应

他妈的能不能出个献忠斯基好好图图大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