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の化英才

哪里弄的发个链接

1

回复: 天皇陛下万歳!?

大日本帝国万歳?

8

回复: 真是怀念当年一把东洋砍,在支那街头血雨腥风的年代

费拉不堪,居合斩一刀头给你砍下来

19

回复: 大家觉得这两位哪个更加技高一筹?

支共不如国家社会主义德意志工人党一根鸡巴毛

16

回复: 为何支人一股社达味

因为在支那潜意识里任何人除了亲人就是敌人,蜘蛛会用所有可能的方法去进行竞争

3

回复: 浪友们,我鼠完了

织女逼痒了连宠物狗都肏的

4

回复: 浪友们,我鼠完了

恭喜你躲过支那陷阱,织女狗都不要

3

回复: 芝麻猪一辈子只能当贱畜

差不多得了,支那的钱造军舰?大部分在瑞士吧

8

回复: 五楼水泥地能死吗

死没什么的,你想象一下你出生前什么样子死后就是什么样子,祝北欧

3

回复: 你是宇宙里的什么

万物皆空

3
3

回复: 真的假的,有墙内枪老嗨吗

武汉的那个是吧好像是霰弹枪

5

回复: 真的假的,有墙内枪老嗨吗

油管上一个卖枪的,可能是晶哥钓鱼执法

2

回复: 有没心理学老嗨,系统理论化解释下蜘蛛心理状态

小人同而不和,专门形容蜘蛛的吗

5

回复: 啊这。。。。

晶哥饶了我

3

回复: 每次当我在脱支路上有松散懈怠时,支那猪国总能以无比的傻逼表现坚定我的信念

是这样的,原来去晶哥驾照消分态度恶劣,老子一吼态度好很多了,以为有后台

5

回复: 骚东西 想吴涛乳交?

纯装逼,看完整句话就小学生逻辑

3

回复: 骚东西 想吴涛乳交?

烧批织女,永远都是支那人

16

回复: 费拉不堪的小黄人,还敢在枪战房里玩破刀

什么垃圾铁片刀弯了砍个屁

4

回复: 文化輸出 還有2警「護航」 贏麻了

支那现在都不准路边烧了

1

回复: 美帝疯狂嘲讽996支那猪

什么扫描透射电子显微镜

3

回复: 想瞭解一下廣義的支性概念

無道德觀念,無人性觀念,以戕害同胞同類為樂趣,尼格差不多野蠻但又奴性強

1

回复: 周末野外散步

操你吗?

52

主题: 博物馆?️切实物

#神秘檔案
https://i.redd.it/3l9uh252wa591.jpg

56

主题: 蜘蛛文化主轴就是踩人文化

#灌水
活了这么久?️文化我总结了一下就是一个踩人文化,?️活着的目的就是攀比比较重点是不择手段把人比下去。只考虑相对量不考虑绝对增量,以为我比过别人就是赢没有一种绝对意义上的提升,社会层面意义就是恶性竞争内卷,这就是为什么中国古代一直轮回没有一项真正的像西欧那样科技创新的绝对增量

1
1

主题: 织女简单毁个容

#R18G血腥?

1

主题: 等待八个大大

#R18G血腥?

1

主题: 建议多看

#破事氵
https://i.redd.it/juzjc050ron81.jpg

1

主题: 献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