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日常

白袜上一个大大的钩难绷

1

回复: “所有人不生孩子的话,暴政必亡”

黄子华这明显就是97以后说的吧,97以前刘德华还去金门劳军呢

1

回复: “所有人不生孩子的话,暴政必亡”

黄子华还说过这样的话,那现在还没被拉清单?

1

回复: 有一说一,丁真会不会是下一届达赖?

大和尚早就说了不转世了,,,

1

回复: 应试教育

在猪圈,人事除了人事什么都做,所以只能这样子应付

1

回复: 这算脱支成功了吗?

楼上的差不多得了,只要人家有一把枪,哪怕人家坐轮椅,你也不敢动人家一根毛,柯尔特面前众生平等不是开玩笑的

3

回复: 在动手反抗之前,把该说的都说完,如果对方听不懂人类的语言,那唯有使用暴力

众所周知,法律是统治阶级维护阶级统治的工具,马经自己就这么大方承认的?

1

回复: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有些人说没有批日就去嫖娼就行了。我说下我去夜总会的经历,告诉大家为什么会没有批日。

额,嫖娼本来就是一个污名化自由交配活动的词,你还在用这种词语形容这样的活动说明你还是思想钢印未除啊

1

回复: 有个问题,当年非典是怎么防疫的?那是小记不清了,没有核算没有监控没有二维码

测体温,嗯用114514个人用过的水银体温计测,五分钟以后拿出来交给老师才能进校门,呕

1

回复: 台湾人快给我使劲的感恩!!

确实,赤利用绿兵不血刃地除掉视为自己心头大患的中华民国之后,再以台湾共和国侵略了中国国土(金马、东沙群岛等)为由,反手把绿也灭了,好一个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1

回复: 可能有的回民看不得这个

什么空格猴子

1

回复: 当蜘蛛衰退之后

什么爱猫/狗TV?

1

回复: 伟大领袖亲自演示如何书写平假名

う阔え地,终身难ふ,家乡人说成立

1

回复: 杭州抓获的境外敌对势力马某某很可能是编程思想

一眼丁真,他会玩建立国会这种中二病的游戏?

1

回复: 我超?,晶哥求放过???

放验证码等于自投罗网,小王,马上把他控制了,关在笼子里面,他什么都会说的?

1

回复: sub里有广东工业大学的吗可以线下聚一下

这么多个校区,哪个校区啊?

1

回复: 还会喷出来,男同这么可怕的吗?

那问题来了,监狱里面没有这个条件,怎么还会经常发生被撅屁眼的事件呢

1

回复: 中国有什么反政府组织吗?

将近一亿人的组织吗?

1

回复: 心梗:47人

AV47291试试

1

回复: 对你来说,1999年是个很遥远的年代吗?

炸出这么多00后啊,作业做完了吗就冲浪,00后滚?

1

回复: 破防之您的政府不喜欢 google

您的政府不喜欢谷歌,这句话翻译味太重了

1

回复: 墙内狠活

没教养的东西,怎么说话呢

1

回复: 今天日本人好像回过味了,发现欧洲很多国家都是认为裕仁天皇是战犯

45年之前就是个二元君主立宪制国家,天皇是有权力的,既然享有统治权,那当然要承担战争责任了。只不过阿米为了维稳,以他退出权力中心为交换,免除了他的责任罢了,真的有人不懂吗

1

回复: 朋友给我转发酬恤金进军事件视频,然后跟我说世界都是一样的,哪国军队都打压自己人民

可是人家米军从来没有标榜自己是“人民军队”啊?,所以大家当然有心理预期

1

回复: 你知道共产党让学校早上举行升旗仪式是抄袭的日本军国主义的朝会么,还有抄袭日本军国主义教育的做早操

一直都是在瓦房店昭和啊,你看一下所谓的58式军服,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旧日本陆军呢

1

回复: 一语成谶了,上海大断网开始了

什么分区断网,这下定位了吧

1

回复: 电报上卖的致幻品安全吗

一半骗子,一半钓鱼,你说呢

1

回复: 我跟人打架了,想报警了

同村的都不给点面子的吗,那还是要么卖了,要么献了吧

1

回复: 我跟人打架了,想报警了

报警?大概率把你定性成互殴,然后两个都进去十天半个月的,得不偿失,如果是租的房搞完一票就润,如果是买的,呃,只能不死不休了

1

回复: 关于+-×÷的心梗,简答做了个图,更形象一些,便于浪人宣传。

那么问题来了,加减乘除的乘除在不用特殊符号的情况下如何打出来呢

1

回复: 现在应该把“清国”这个名号喊出来

一直都是后清啊,楼主外宾了

1

回复: 世人无不怀念蒋委员长

哈哈,晶哥又出来卖弄自己的“都一样学”了,老蒋再怎么样起码还是个人,能和对面那群魔比吗,真以为别人不懂你们黑他是为了侧面烘托自己是大救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