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回复: 被他妈王晶开盒了,求老嗨支招

赶紧在美国或者别的英语国家找个工作,别回来就行了

16

回复: “你们当医生不是为了救治病人吗?”

看过很多编出来的中国小学生和日本小学生对比的故事

7

回复: 感觉智商受到了打击

原来让我上不了网的就是它!去推墙喽!

2

回复: 其实我早就是美国人了

这是你老婆吗?

1

回复: 求iPad翻墙软件,加速器也行。

我只相信我的小火箭,别的都不靠谱

7

回复: 糙似腻

不爱国的鼠人应该被剥夺性欲

1

回复: 今天被一个读博的织女挂朋友圈了

是我的话,先把手指顶在她脸上大声骂五声孽障,再来一套军体拳将其打哭。

16

回复: 坦克克似麻麻了,费拉不堪

这就是死妈了的二次元吗

1

回复: 湾友国庆快乐

我對毛主席的愛和對習主席的愛不相上下

3

回复: 中华民国生日快乐???

谷歌首页被?占领

15

回复: 努力找白女基因改造吧

盲猜是毛妹

3

回复: 辱CN了

重量级魔怔白妹,给我吓软了

3

回复: 从今天开始戒冲run,记录一下

不守妇道的东西

50

回复: 大的要来了?还是雷声大雨点小?

反对历史虚无主义?

好的,这就把南泥湾、炕日战争、长春围城、土改、镇反、反右、大饥荒、文革、板桥溃坝、8964等等历史都给你拉出来,大讲特讲!

3
7

回复: 這墻啊,是越來越高了

通你妈的直肠肛门治好了便秘

4

回复: 支那猪怎么老是有着“人多力量大”的想法

毕竟这句话是腊肉语录啊,几亿人天天背诵,当然深入人心

18

回复: 莫学什么?

塞子还是棋子?

6

回复: 是语法错误吗?

俺想錘你!

12

回复: 待核实,梦碗粥认罪回国

我先来,登子又拉了

7

回复: 要是他生在支那...

情商高的话可以在b站炒作赚流量

2

回复: 要是他生在支那...

哈人,这都能活,那古代腰斩的是不是都能抢救一下

2

回复: 二氧化碳合成淀粉?是真的吗?

伟大祖国资源太缺乏,意大利炮种庄稼

-5

回复: 哈哈,一加行(你要不行我马上就扔了你

准备换机了(安卓),一加到底怎么样?没用过,能推荐下吗。

31

回复: 教老嗨出来一下

信什么旁门左道,不如信我们法轮大法,信大师得永生。

18

回复: 大家给能打几分?算织女吗

先把美颜关了再说

3

回复: 登子拉库里了?

这是真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