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操你妈,跟老蜘蛛吵了一架
别跟亲人和朋友谈这些。人各有命,即使是最亲的人
浪人心系世界人民。滞纳只关心所谓的民族,格局太小。
看宇智波鼬,做对的事就完了。不管评价。
浪人心系世界人民。滞纳只关心所谓的民族,格局太小。
看宇智波鼬,做对的事就完了。不管评价。
Wise_Boat_9216
22-05-13
回复: 我爸又打电话来了,我劝他赶紧多换点美金,他说不急肯定会在这个位置震荡,都是美国人见不得中国好制裁中国。然后还说什么核算隔离都是有必要的,多少心里过得去,这么久抗疫不能白做了,我实在是没话说了
人各有命。哪怕是最亲近的人,诶。。
Wise_Boat_9216
22-05-10
回复: 我现在心理已经非常扭曲 就喜欢看各种支那的负面新闻,支那越烂,紫蜡烛越被铁拳砸的哇哇叫我越开心。
都有原罪,由于支呐的智商和奴性,让这个社会停滞不前,甚至在倒退。
我们中国这么多人口竟然被邪教占领了,还有这么多弱知。真是想不喷都不行
我们中国这么多人口竟然被邪教占领了,还有这么多弱知。真是想不喷都不行
Wise_Boat_9216
22-05-06
回复: 生活在一个支味批爆的体制内家庭是什么感觉?
我爷爷姥爷都是参军的。我家算是受到党的第一批红利。但是我家都很有良心。我也是而立才真正觉醒,之前都不管不问
Wise_Boat_9216
22-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