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今日首绷

不對,你怎樣草一個在二次元也不存在的玩意?

1

回复: 我有点儿想吐

滿胃噴酸

1

回复: 我服了,共匪你自己照照镜子吧

別尬黑,基里曼這比連國教都不敢拆了

1

回复: 根治精神内耗害得靠这个

最NSFW的是配樂

1

回复: 我是女生

那先喝口膠

8

回复: 什么农业大国

不收你錢還想怎樣

4
1

回复: 如假包换亲父子

把整篇貼出來

7

回复: 真·义人,没有为了升官发财去充当共匪的打手

好槍?哪有好槍,好料都賣出去了。新的AK12質量拉得批爆

想要好槍自己找後勤買去

14

回复: 我执白棋,下一步怎么下?

應該直線排列才對

10

回复: 御駕親征

一眼空筒子

3

回复: 其他垃圾

摩托化白兵

1

回复: 三天不学习,不如刘少奇

三天不透b,不如毛主席

1

回复: 看看你们的美爹当年是怎么对待皇军的。(逝者安息)

跳島戰役日本兵生還率只有個位數

1

回复: 谷神发癫 疑似玉玉

這臉咋那麼支

1

回复: 为啥人们越穷越爱生

缺乏娛樂

1

回复: 你有病是吧

如果是膠員來,這傻比就沒了

1

回复: 不知道是大的还是小的

加速路上的一腳油門

1

回复: 李田所同志?

怎麼一股惡臭

1

回复: 美国教师

防彈衣呢

1

回复: ??老鄉

農批兵大包小包寄回鄉

1

回复: 芝麻才是文明的终极结局

奧斯曼新軍:我怎麼就不敢政變了

1

回复: 上海这才几天就开始明着乐了

上海真是中那特供給洋人了解自己的窗戶

1

回复: 谁TM下载分享了自己来自首

十一哥最近又輝了幾個?

1

回复: 智障,都是智障,共軍共匪蜘蛛都是智障

呃,共匪都是智障的話那怎麼灣支還是個沒人承認的破島

1
1
1

回复: 原来hannah owo已经下海了

這是什麼玩意

1

回复: 乌克兰总兵力达到70万

有那麼多物資支撐70萬兵力?

1

回复: 集美沾点斯德哥尔摩

大萎:還好我潤了,不用跟這種欠拴織女為伍

1

回复: 笑嘻...

ID不錯,自嘲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