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回复: 我想把我父母杀了

不要用共匪给支那人挡刀,支那人吃人虐孩几千年没有无辜

1

回复: 简单做了个献忠名人名言

底层蜘蛛才最可恨没杀错

7

回复: 躺平吧又回来了

不明白你们为啥要争取费拉他们的支持与否又没有什么用

8

回复: 为希特勒平反。

没有纳粹苏联撑不了几年的

4

回复: 盘点中国可能出现的几个结局

中国的运动都是自上而下,因为底层没有自组织

13

回复: 心梗:5&70

几位国师最先死的肯定是他。。。

3

回复: 这下____了

底线人是吧

2

回复: 有一件事,我不明白

蜘蛛快点滚

8

回复: 上海独立万岁,别把我县了就行

司法工正就是反党,以前我党为了统战忍着没下手憋坏了都

8
3

回复: 有没有军老嗨,来拷打一下支军真实战斗力

民工子弟没你想得那么质朴,油腔滑调的多现在部队差不多比进厂好一点才有人去,打起仗来工资翻翻都没戏,强制动员就不用想了ccp早就失去了这种能力三峡那波移民现在都还在闹呢

2

回复: 有没有军老嗨,来拷打一下支军真实战斗力

cpp只是利用一下民族主义没打算真搞,粉红跳的欢没有用

1

回复: Battlefield 2042世界观疑似是辱了,20年后阿中还是被俄爹踩在脚下

港友们也并没有饿死吧,而且军队媒体公安政府全部叛变仅仅凭舆论都能搞得ccp灰头土脸

1

回复: 支国女权真的不能处

他们是运气比较好能力其实远不如满清的不可能百年

8

回复: 最有效率的县中方式就是去县中

费拉大学生没有这种行动力

3

回复: 看韩剧解说提到光州事件,结果看到这么一句,属实难绷

这不正好说明他们还有点政治觉悟吗

1

回复: 家人们当丘八有无出路

总感觉老共不太可信

1

回复: 家人们当丘八有无出路

太哈人了,不去了

1

回复: 家人们当丘八有无出路

收肥宅吗我马上去

5

回复: 家人们当丘八有无出路

起初,刑平创造世界

1

回复: 家人们当丘八有无出路

细说护照……

1

回复: 支那一切问题的根源还是人口太多

好好说话,别一直模仿阿姨,太尬了哥。。。

1

主题: 家人们当丘八有无出路

不知道咋办了属于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