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有浪人小时候玩过奥拉星吗?想当年一放学就打开电脑玩奥拉星,周末一玩就玩一天

小学家里没电脑,我经常去同学家里看他玩穿越火线和qq飞车,听许嵩徐良的歌,一坐就是一下午

1

回复: 竖瞳感觉不太好看

怎么看起来这么生草

1

回复: 很抱歉我老王VPN卡了导致刷版了,我在这里发给视频给大家道歉

小时候看电视,这个片段我记得最深,因为当时我被感动哭了。

1

回复: FBI OPEN THE DOOR

看一次笑一次

1
1

回复: 学河南话

织女到底哪里有魅力了,每次看到都会莫名其妙地嗯

1

回复: 我一直都在流浪,可我不曾见过海洋

希望朋友们早日离开这片土地,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1

回复: 说原不说批,文明你我他

芝厂游戏滚啊

1

回复: 朋友们有认真的和人告别过吗

迄今为止我与别人还没有什么较深的交往联系,所以我告别与否对他人无关紧要,我想我需要认真告别的是我自己的过往

1

回复: 鼠人的献忠时刻

是菲尼克斯

1

回复: 鼠人的献忠时刻

两者都是弱势群体中的一员,我看这段时感觉很悲伤,同时也害怕亚瑟会杀了侏儒

1

回复: 太君说的对

典,就喜欢看芝麻仁破防后咬牙切齿的丑相

1

回复: 中国人就是这么贱的,你从来没见过他们怀念真正的大救星克林顿和小布什,对于只是没狠狠揍他们(或者说没揍到他们头上的)人反而是感恩戴德

芝麻仁在封闭的洼地里内斗,不愿去理解和相信。在迷茫、恐惧、麻木、仇恨中耗费精力活着或者死去,有多少人能愿意去了解并相信他们一直以来所反对的事物。

1

回复: 一天的好心情全被大小芝麻仁给毁了

上学时是撸狗,去网吧玩也扣字啊,也骂人。现在玩游戏看到这些就想起以前的自己,觉得很生气又想笑。

1

回复: 崔健:吃饱了

00后傻逼浓度最高

1

回复: 崔健:吃饱了

初中时开始听崔健的歌,应该算我的思想启蒙老师了

1

回复: 一天的好心情全被大小芝麻仁给毁了

我不想把时间浪费在扣字上,那不能让我感到快乐

1

回复: 太典了 我以前不是浪友 就是通过游戏了解到?️的劣根性

游戏玩多久就知道芝麻人在哪个游戏都是人见人打

1

回复: 寸止折磨

撸假的也能射吗

1

回复: 支那特色防抑

中国的“医生”在心理上对病人也没有实质性的帮助,只能自我调理。说出来只会让自己的处境更糟。得了心理疾病,其他人知道了会嘲笑
“不会真有人得玉玉症吧”
“呜呜呜,我得玉玉症了”

1

回复: 支那特色防抑

去医院看心理疾病,医生会让你填表格,填完确认是抑郁症也不会多说什么,就开单子让你去拿药

1

主题: 多笑笑有益身体健康

#经典回顾
https://i.redd.it/0tzuerw0o8191.jpg

1

主题: 五月天《第二人生》MV

#日常生活

1

主题: 鼠人的献忠时刻

#节目效果

1

主题: 跟着音乐一起摇头

#节目效果

1

主题: 一天的好心情全被大小芝麻仁给毁了

#破事氵
我应该一直玩单机游戏当自闭老鼠人,而不是去玩联网游戏忍受没素质的中国人和韩国人,开挂打我游戏结束还要公屏嘲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