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回复: 家人们不好了,我几把卡在逼里了

也许等到萎了就好了?推荐坐等看看

1

回复: 有沒有筆電老嗨,Alienware能處嗎?

苹果 花八百买一套轮子
外星人我感觉价格高的太严重了

1

回复: 有沒有筆電老嗨,Alienware能處嗎?

外星人没买过 不过同价位也许能买到更好的
总有些外星人=苹果的刻板印象
如果在中国的话或者愿意等+付海关税的话可以再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