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我恨自己是個小黃人。
灣友属于生在福中不知福了。同为小黄人,灣友没有ccp这个究极贵物政党直接骑在头上,享受着普通支辣人想象不到的言论自由,也有更多的机会润到欧美日。如果你继续这种消极的生活态度,我就祝你下辈子投胎支那
Western_Teach1863
22-04-25
回复: 迪友是被世界抛弃的人
迪友们即便是润到了自由世界也需要花上很长时间去融入正常人的生活中。或许成为文明国家的自由人是能够通过努力做到的,但是支那这个贵物国家给予的伤害和难以抹去的支性会跟着迪友走完剩下的人生
Western_Teach1863
22-04-25
主题: 沪友进,做核酸时有没有尊严被践踏的感觉?
#破事氵
每次向白皮张开嘴时我都会感到片刻的羞耻,尤其是在采样点不提供座椅的情况下,必须半蹲下来并把头向上抬起才能让白皮插进来,这样的动作太难看了。
每次向白皮张开嘴时我都会感到片刻的羞耻,尤其是在采样点不提供座椅的情况下,必须半蹲下来并把头向上抬起才能让白皮插进来,这样的动作太难看了。
Western_Teach1863
22-04-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