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車臣出兵,匈牙利調兵到邊境

普丁给学位给钱给乌纱,盖园子盖皇宫盖清真寺,买车买枪买拳手买球队。爹是啥,爹是普丁

1

回复: “1分钟前”

“大战临头盖房修路,重压之下谈笑风生,萨达姆为何不惊慌”——环球时报

1

回复: 布丁癌症晚期,破罐破摔

一逮一户国家简单掏个黑叔叔

1

回复: 支共内宣全力支持毛子,到时候打不下乌克兰怎么办?有谁还记得海湾战争后支共内宣是什么样的吗?

稍微有常识的人都会看出,如?铁前,螳挡?
我们此刻看到的画面(撤军),同西方媒体所宣传的恰恰相反!
正好说明了我们的?爹保持了最大限度的克制!(指热爱和平)

1

回复: 这不是孝子们最爱的俄爹空降兵吗?怎么这么拉了?

手上有绑扎带,估计交火中弹

1

回复: 现在打仗都不去农村吗 塔利班就是用农村赶走美国的

打阿富汗苏联还算要点脸,反抗军进土帮就放,出来就打
要么就是大批苏军机械化部队围剿一个只有十来人的小据点
最致命就是阿巴边境的杜兰德线,老美就在巴基斯坦给反抗军搞培训和补给,苏军追到边境只能撤退

1

回复: 韓國總統候選人金景梓: 如果當選會趕走在韓的100萬支那豬

不会还有不爱国的会留在偷国吧,不会吧不会吧(给我回来!)

1

回复: 大波波能处

波友特能处

1

回复: 现在打仗都不去农村吗 塔利班就是用农村赶走美国的

塔利班靠的是自己混入平民低辨识度,还有美国是打治安战而不是侵略战

土邦和平民掩护是次要,主要是美国在打一场被捆住手脚的治安战争,要学鹅国发动全面侵略战争不顾任何国际舆论,基本能把阿富汗炸个底朝天

1

回复: 没崩住系列之------塔利班呼吁俄罗斯和乌克兰通过对话与和平手段解决危机

车臣人分两派,一派是小卡德罗夫下面的,算吃鹅爹皇粮的正规军。另一派是自发组织的正统车臣佬(武德充沛)

1

回复: 没崩住系列之------塔利班呼吁俄罗斯和乌克兰通过对话与和平手段解决危机

塔友当年车臣战争出不少圣战分子去车臣怼毛子,割头插RPG射向俄军阵地的就是他们

1

回复: 願歸來仍是少年

“我早就是联邦安全局特工了,很快就到你家门口”

1

回复: 经典甩锅来了

指赛博坦,指阿古斯

1

回复: 什么时候打核战争,我真等不及了

盼伽马归?‍♀️?‍♂️?‍♀️?‍♂️

1

回复: 什么时候打核战争,我真等不及了

(爱)不做了,睡大觉?

3

回复: 抑郁也成敏感词了吗

吃大臭批!

1

回复: 假如一个生理性别女被当做男的养

你是说土木工程么

1

回复:

地摊销冠王中王《FBI教你读心术》

1

回复: 逼得韭菜大脑开始批量升级

他们觉得是资本家骑着他们

1

回复: 友友们,推荐几双物美价廉的孩子(ʘᴗʘ✿)

前期相位鞋,后期飞鞋

1

回复: 牛子不见了

镊子找屌这种情节是我没有想到的

7

回复: 都喜欢晒证 是吧,我也晒个证

刀战房起枪的滚出克

5

回复: 典中典支女打架

1818黄金眼

6

回复: 恭喜八尬神功大成!

李法王在家练起来了,我这只手就是正义的法槌,我不举报它放不下

2

回复: 刚刚有个白男私聊我,好大的??

胯下狂暴眼镜蛇

8

回复: 什么宝藏up主,赢麻了

标题buff叠得多,神友兔友都往里进。之前被限流,最近收了个小号转移阵地继续努力赚钱

8

回复: 我想有个批,死妈母狗陪玩80/h。。。钱怎么好赚的?

反转了,租出去回来器官莫得了

2

回复: 什么龙袍

哈哈哈哈哈哈

1

回复: 对历史感兴趣,入门是看书还是看视频好些,有什么好的推荐吗?

曾经是国关学生,史学教材是方连庆的国际关系史,老师推荐看沈和高的,最后直接听袁腾飞放飞自我了

24

主题: 旧梗:老江镇包子

#神秘檔案
https://i.redd.it/dgsupi80lj491.jpg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