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今天被一个读博的织女挂朋友圈了
说实话,她的学术能力还算可以,手里的项目和论文也比较多,平时开会的时候也算正常。你应该也见过这种人,但是一谈到这种东西就跟被踩了尾巴一样。
Weary_Combination_87
21-10-16
回复: 今天被一个读博的织女挂朋友圈了
确实对我没太大影响,就是觉得有点可笑,都寄吧念到博士了,还跟个初中女生一样玩小团体。另外,你给我回来。
Weary_Combination_87
21-10-16
回复: 今天被一个读博的织女挂朋友圈了
以东京大学为例,应该申请人文社会系研究科文学部。当然我不会申那么好的学校,我目前打算试试东北地区的学校。
Weary_Combination_87
21-10-16
回复: 我要在墙国被实验第三针了,老鼠人来到大东北北老荒读书,并体验最新的加速实验,学校自古以来白天停电8小时,现在晚上5点也开始断电,9点供电。苗苗也是东百学生先打的,一天天只吃学校给的泔水,在6平米6人寝体验细菌培养皿的生活,还天天被支人换着花样恶心。我的心情日益低落,好想回家
真可怜,你可以试试出去租个房子,东百租房的房价都挺低的。
Weary_Combination_87
21-10-16
回复: 今天被一个读博的织女挂朋友圈了
给大伙说一下,我虽然是学文学的,但是方向是语言学,所以经常会做一些和语言学相关的项目,顺便说一句,文学的语言学方向也是从美国偷的。
Weary_Combination_87
21-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