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我儿子和白女求爱,惨遭拒绝

快用大量牛头的精氨酸把儿子的体质搞好,速速脱离碳水的泥沼

1

回复: Bungie免费发放Destiny2的乌克兰名片,?表示领了的死全家

現在公會可以跨平台嗎 ?苟罕見想加

1

回复: 伏拉夫:带货中,少话

几天前我还以为是盐碱地最近十年里最感动的反转

1

回复: 林克内射短发塞尔达

林克性转和没转的本子都比萨尔达多

1

回复: 疑似俄軍又對基輔的平民車輛濫射

二楼的粉蛆已经给了标准答案,何必浪费力气

1

回复: 你奶奶的,集美嗯偷tag了属于是

资瓷集美的做法,是时候让世界认识真正的种花民族了

1

回复: 为什么现在大部分中国人都喜欢拿美国打 叙利亚和俄罗斯打乌克兰做比较?(截图 于steam 评论)

南洋两地的老粉红不论学历高低,大多觉得自己靠血统觉醒为高人一等的天龙人,已经不愿去思考逻辑黑白对错是非,其实节目效果远比墙内的都好,可惜一直没自媒体发掘

1

回复: 战狼3之大日本帝国

话说战狼这狼是怎么来的 ?一直以为只有日本人和蒙古人崇狼

1

回复: 台湾小朋友写的优秀文章 真的 孩子教育不能等

但不教这种就会在学校被奇怪的东西狂暴鸿儒,这选择也不易

1

回复: 鹅爹

鸭子四舍五入也算鹅了

1

回复: 这下古巴也支持lgbt平权和同性恋合法化了,并开始逐步政治体制改革,结束卡斯特罗家族世袭。这下越南和古巴都越来越与世界接轨,只有支那和朝鲜两个怪物国家抱团取暖了。

不一定同才会去勾引同,那边的平民取得外币跟金援的途径是游客,而性又是最简单快捷又不会让自己太难过的手段,反正男女老司机都爱古巴的原因是夜夜换对象的成本极低,而且质素远比其他国家的高档鸡鸭还高

2

回复: 来生不当中国人

但来生再为人也是支味的体现,佛教原本的教义里可没有生生世世都当人这种福利

1

回复: 蜘蛛为什么看到电影里西方人民上街游行抗议就高潮呀

你是不懂他们在说什么,他们是说蜘蛛看到外国有人上街抗议代表那国家没救了而兴奋,因为盐碱地的幸福度破表,人人安居乐业不会有人上街示威

1
1

回复: 又到了人生最高兴的friday night环节

慢着,王子不是有未婚妻吗 ?

1

回复: steam吧支那猪因为本sub大马华人做的那个游戏破大防了

毕竟粉蛆心比吸血鬼马上死的男主更脆弱,如何不破防才算议题。

1

回复: 文化部推荐:70个寒假必玩游戏

是不是混进去个奇怪的玩意?天线宝宝?

1

回复: 海鲜批

倭黑猩猩

1

回复: 海鲜批

海豚是地球上少有的365天24小时都可以发情的三大动物之一,跟同样位居三大之首的智人有共鸣也不奇怪

1

回复: 天无二日,古巴和朝鲜谁是正宗太阳?

看过不少老司机写的古巴猎艳经历,古巴妹对外国人的主动连集美们都会甘拜下风,但完事后会各种借口要钱

1

回复: 外资加速撤离香港

前两天太监区还有个洗地说今年外资比以往更多,坏掉多年的地铁也修好了,你们没来过香港就别总发香港在衰退的错误讯息

1

回复: 不灭蝗虫,行吗?

评论比新闻精彩

1

回复: 被迫营业的鼠鼠?

这什么品种?跟平时街上看到的不太一样。

1

回复: 呃,原来三胖子好这口

看来只有日本和印度是真爱国

1

回复: 其實最開始看到女教師所屬學院“震旦”這詞,是既熟悉又陌生,就查了一下。

也有个说法是考虑到梵语的口音前提下chin更可能是晋

1

回复: 城管扑杀狗的方式太残忍

所以金庸以前是在街上见过才能写出丐帮的打狗棍法

18

回复: 基础建设之艾米莉亚就是个臭鸡掰

之前听说是向他告白未遂的南桐

1

回复: 神兔大战

国语区的人可能不知道,早年的香港电影除了曾志伟是原声演出,大部分人都是配音,而且声线几乎都跟脸不搭

11

回复: 鞑子都对自己有自知之明,怎么几百年后的赛里斯人却气的跳脚呢

哪个板块的?有关键词吗?想去看被打脸的蜘蛛

12

回复: 看完了尚气 没感觉到辱华成分 太令我伤心了

明显不是啊,在预告片出来时就被动乳了,当时还没人提起他以前的采访

2

回复: 就尼玛离谱

那边没技术做出这种游戏

1

回复: 大马胶是不是最让人恶心的海外支那贱畜?

畢竟是個正常人都反感這種他國軍事交通工具越界的行為,但那個分析人員絕對是沒跟馬來華人對話過,那種對臘肉和噗噗的癡迷程度絕對是墻裡也少見,我身邊的環境是跟任何華人談沒幾句就會開始尬吹中國,無論我如何把話題扯遠都會在兩句內再次回到原點,完全不能正常對話

5

回复: 大马胶是不是最让人恶心的海外支那贱畜?

厌中是怎么得来的结果?我这周围随便找个华人聊天都能发现是重度蜡粉,而且病情比墙内的小粉红还重

4

回复: 你们都是怎么交到反贼好友的?我身边都是疯狂热衷宏大叙事的腊粉皇汉入关我快憋疯了

反正你沒我慘,人不在支,但生活圈子還全是激進蠟粉

14

回复: 疑似辱美了

你要知道那歌还是日本政府下的单子

3

回复: 我和我的外籍女友是怎样解决人种差异带来的生活矛盾的。

便宜货的硅胶会有洗不掉的恶臭,而且有毒

1

回复: 看台拉夫的湾友是不是有点支了?怎么标题改一下一模一样

比较喜欢雪鱼,但最近产量低了。之前还挺喜欢盗月社,但最近真的尬得看不下去

2

回复: 小吊子国蝻滚

也有可能是被BBC鸿儒时官二代男友来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