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二次元 鼠人娘化 鼠人寶寶

下次也許會有

1

回复: 二次元 鼠人娘化 鼠人寶寶

以後會有!

1

回复: 二次元 鼠人娘化 鼠人寶寶

祝各位鼠人將來都有這樣的寶寶

1

回复: 二次元 鼠人娘化 鼠人寶寶

也許我不太擅長上色

1

回复: 支漫为何比不过日漫?

不中,沒有美少女的動漫我不看咧

1

回复: 我要是国家主席,宣布解放穆友并分发枪支弹药坦克车给所有维族,号称要发扬毛主义全民戍边精神。

我想在黃金檔兒童台放裏番,其他台放AV,滯納家長敢投訴直接留放朝鮮

1

回复: 双赢!毛子游戏扮演德军,占领莫斯科成功后剧情还是苏联赢了。

什麼俄奸,沒有列梅毒羅煞國一戰都可能會贏吧?

1

回复: i love japan!

我品出這逼該鯊!

1

回复: 朝凪老师跟水龙敬老师在支那得判几年?

傳播共產赤化的賤畜判幾年?

1

回复: 二次元 屠康總理 葡萄牙總理 薩拉查

社會主義不一定壞呀,比如國家社會主意轉殺左逼

1

回复: 什麼賢者?

小趙的那玩意幾分熟?

1

回复: 朝凪老师跟水龙敬老师在支那得判几年?

感興趣了,有連結否

1

回复: 反贼勿扰下体壬,爪巴!

真可愛呀!可愛到我想掐死它

2

回复: 撬你妈

這種廢品哪個國家會要?

1

回复: 死阿三開好頭是吧?

阿三 阿三 多少港友的生活,都被你毀了!

1

回复: 轻松一刻

什麼新青年

1

回复: 還要拿放大鏡放大?狗都不要!

這坨土有什麼用?

1

回复: 不懂就问 为什么?教员叫腊肉?能不能细说一下?

好像是袁騰飛老師這麼說了,然後傳開的 還有壁爐烤鴨

6

回复: 左逼生在福中不知福

共匪而已

2

回复: 今天冬至,cia发补贴辣

謝謝,我已經領到了,就是太少了,不如特高課發的多

1

回复: 简单分析下粉蛆舔腊肉的逻辑

對,我就是氣急敗壞了,把我的大豪斯大莊園還給我!

1

回复: 無內鬼,簡單來點二次元

二次元美少女,我的最愛

2

回复: 無內鬼,簡單來點二次元

要畫佛朗哥大元帥了

4

回复: 這下康了

一家人最要緊的就是要整整齊齊

4

回复: 無內鬼,簡單來點二次元

這是誰呀??

2

回复: 我擦,这下支了!

長腿叔叔

2

回复: 绷不住了,我看油管上中文歌在越南爆火

吳廷琰總統啥時候轉世啊?

2

回复: 煽动人民仇西方是中共的一个心里套路

中日戰爭就該直接投降 東亞內鬥讓米國人占了便宜!

3

回复: 纽约留学生rap(请自备呕吐袋)

什麼妖魔鬼怪

1

回复: 支式注视

吃了嗎?

1

回复: 你们觉得网络上那些蜘蛛都是从哪儿冒出来的

從共產黨那兒冒出來的

2

回复: 人们称这次的暴动为“巴黎公社”。

經典回顧 江西人 蔣經國 青天大老爺 原來江西人都是國民黨特務

1

回复: 人们称这次的暴动为“巴黎公社”。

毛主席算個吊,法國需要再來個拿破崙,拿破崙要是見到了共匪,必是格殺勿論

1

回复: Guin!!!

這是男妓嗎?西洋大屌政治家專用?

1

回复: 一个老游戏因为没中文被差评

植物大戰殭屍也要漢化?不是有bug嗎?

1

回复: 我的P站?,我的P站?,我的P站?,我的P站?,我的P站?,我的P站?,我的P站?

我只看二次元p站,三次元的不看咧,但是支那幼畜的評論太噁心了

1

回复: 人们称这次的暴动为“巴黎公社”。

法國政府還是殺少了,巴黎和紐約都曾是共產主義中心,應該在這兩個多殺

1

回复: 来了。

齊心幫助,互幫互助X

爭奪遺產,互相殘殺O

3

回复: 良苦用心?

媽的,當年資本家地主的良苦用心,這幫傻逼怎麼不理解一下?推什麼小推車? 一眼支那幼畜,去死吧!

2

回复: 。。。良心呢?

一眼條子找群演造假洗白,鼠人還是太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