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心梗:匀迈伞

阿尔萨斯匀王

对,我回来了,巫题。从终以验,你长骗今我匀王,驅靈,这里是我的匀土。

1

回复: 我已经离不开人妻了

想吃明泽丽媛母女丼

1

回复: 怪不得家里的USB老坏🤔

死妈USB-IF命名确实跟人的性癖一样复杂

1

主题: 为什么不让抱呢?🤔

#人民日爆

3

回复: 生而为赵,我很抱歉

蝗蝻战斗力就这? 只能说女丘八图得好

29

回复: Beautiful day isn't it?

什么幻影坦克

1

回复: 这不爱国嘉吗,几天不见,销量这么高了

最开始我也以为是普通C口 你去看看参数 写的是40G

4

回复: 狗有点懵

忠犬八公是吧

11

回复: 这不爱国嘉吗,几天不见,销量这么高了

因为华硕微星的B660M要一千多

97

回复: 有這條件誰要相親

真的,要不我们不聊集美了好吗

23

回复: 我想体验割韭菜

什么活都干,因为我那个时候扛200斤麦子,十里山路我不换肩。

1

回复: 爱因斯坦第一次写出质能方程

中医没你们想的那么简单!

8

回复: 1966年5MB的数据是什么样的

对,有孔代表1就是通路,没有的就是断路,我能想到的用地方也就用在机器工作时的参数上

2

回复: 爱因斯坦第一次写出质能方程

爱因斯坦陈平说是吧,赴美是生活,反美是工作

12

回复: 1966年5MB的数据是什么样的

打孔卡:最早的数据存储媒介,在没有磁带光盘半导体颗粒出现之前

1

回复: 爱因斯坦第一次写出质能方程

哪里奇怪,我一直在讲爱因斯坦到底左不左啊,如果连人类智商的代表都不可避免被你划分为左,那我确实不知道右又会高到哪去

1

回复: 爱因斯坦第一次写出质能方程

爱因斯坦怎么会想到自己这一生或者说整个人类而言最重要的理论会被拿去杀人,而且这些人只是美爹宣传地位而产生的牺牲品,最多被当成实验数据罢了,并且到现在还有左逼认为这是他们罪有应得紫蜡烛还沾沾自喜开香槟庆祝... 你告诉我,哪个是左?

4

回复: 爱因斯坦第一次写出质能方程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看待美国对广岛,在我看来完全就是为了秀自己的科技树罢了,真的有必要吗?还是你信康米都宣传的那样是打败法西斯主义的关键?而且还是两颗!另一颗是氢弹;只不过美爹也没想到最不可控的会是支那

4

回复: 爱因斯坦第一次写出质能方程

你说他一个搞理论物理的,怎么突然就开始键政了呢

2

回复: 爱因斯坦第一次写出质能方程

而且你要说他左逼,但是当听到第一课核弹在广岛爆发后他就忏悔了这是否,你不会也跟粉蛆一样认为这是左逼在恶心人吧,是个正常人都知道原子弹应该投在一旁的支那

3

回复: 爱因斯坦第一次写出质能方程

爱因斯坦本身就是犹太人,苏联当时跟德意志帝国对抗中,帮着说几句话很正常,只可惜爱因斯坦没办法换器官如果能活到冷战那就不一定了

29

回复: 爱因斯坦第一次写出质能方程

比得上钟神莲花清瘟的配方吗?

4

回复: 爱因斯坦第一次写出质能方程

而且爱因斯坦晚年还想过弄出大一统理论能兼容现有的全部物理规律

20

回复: 爱因斯坦第一次写出质能方程

别尬黑,爱因斯坦锐评过支那“就连那些被迫像马一样做苦力的人也没有表现出懂得痛苦的样子……经常更像自动机器而不是人。";“我注意到,男人和女人之间的差别非常小。我不明白中国女人拥有哪些致命的诱惑力、使身边的男人无力自卫、只能去繁衍后代。”早就看透了紫蜡烛的本质;不愧是代表人类智慧的大先知

4

回复: 爱因斯坦第一次写出质能方程

犹太裔美国人

1
1

回复: 中共洗脑教育这么强,为什么还会有浪人和反贼?


是的,估计上辈子是外国人


这句话支味太浓了

1

回复: 新时代追尾,智能得批爆

这下后入大车了

1

回复: 为什么现在这么多拿出读物来大批特批的例子,刷到好多了

你妈大逼都发臭发烂了你支共野爹依然选择突开轰入好满足你的绿母情节

1

回复: 六月要到了,检测各位浪友机场梯子质量的时候了,墙内的浪友要保重。

器官移植,超纪录,江泽106——齐心105,两干部延长战

1

回复: 重生之我和对手变成猫

这个专家不专业,还得请某猫色鉴定家来解释

1

回复: 我的机场变卡了还能撑到6月4日吗

机场主:跟晶哥交接完善用户资料中,少话

1

回复: 机动京

什么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回复: 芝味家庭经典之买房

现实中真正的?️父母早就把女孩丢了,所以不存在!

1

回复: 这么多年过去了,怎么看女浪人洁洁良

说来惭愧,曾今咱也是那种蛆的一员

6

回复: 简中新家怪圈

简中论坛一生有三件事无法避免:反共、引流、被橄榄

16

回复: 就不抢了,直接掀桌子

难办,我瞧就别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