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新皮肤:蜘蛛侠

笑死了

1

回复: 家乡农村的下水道……

家乡人不拉屎

1

回复: 友友们 耶诞快到惹 有什么好做的吗

自己买个小圣诞树装饰下

1

回复: 美利堅的兄弟趙立堅

这抖音可不就是给芝麻株看的嘛

3

回复: 如何防治武汉病毒。

艺术品

1

回复: 你们觉得自己现在还支吗?支在哪里?

出来6年了,但还是喜欢粤菜和看PSG•LGD,有时还会想家

1

回复: 痛苦的中国人

对不起,有点汁了

3

回复: 痛苦的中国人

拆那的子女在全世界流浪,无家可归。

1

回复: 怎么评价包子的字

三点水下面的两个点是不能连笔的吧,有无字老嗨来说说

1

回复: 被苟罕见气晕

笑死我了

5

回复: 香港离港移民在加速

想了下,?的!!!!!!眼眶湿了

5

回复: 偷美国货骄傲嘞

快速扫了一眼,把祖国看成蛆国了?

1

回复: 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到处都是这种傻逼?言论

他头像为啥还是日本全共斗的

3

回复: 这下织女遇国男有理说不清了

两个人都汁死我了

7

回复: 手冲朋克

他这样岂不是直接冲到门板子上?

2
2

回复: 00后腊粉你妈死了

笑的想死

1
1

主题: 笑死,自行删除了

#乳制品
https://i.redd.it/1jbbnvs5c83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