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不吹不黑,支国是世界上对富人和有产阶级最好的国家,全球独一份,有点钱在支国简直就是皇帝的生活好吧,女人可挑,包养也便宜,没富人税没财产税,生活成本超低,简直就是天堂。。。也就翻墙穷蛆天天要死要活的
你放心,我党只会继续杀穷蛆来维护资产价格的,房价也许不会暴涨,但让货币贬值都不会让房价崩盘。
回复: 不吹不黑,支国是世界上对富人和有产阶级最好的国家,全球独一份,有点钱在支国简直就是皇帝的生活好吧,女人可挑,包养也便宜,没富人税没财产税,生活成本超低,简直就是天堂。。。也就翻墙穷蛆天天要死要活的
木头一户建的维护成本你不算?而且中国这种几年翻一倍的房价,加上房贷杠杆,相当的首付每几年就翻一倍,更何况中国的自住成本是0,出租成本目前和可见的未来都会是0,哪个瘸腿房产税根本是鸡肋。
回复: 不吹不黑,支国是世界上对富人和有产阶级最好的国家,全球独一份,有点钱在支国简直就是皇帝的生活好吧,女人可挑,包养也便宜,没富人税没财产税,生活成本超低,简直就是天堂。。。也就翻墙穷蛆天天要死要活的
富人和小企业主通过炒房赚取了他们做生意一辈子都赚不来的财富。而且这些房子没有持有税增值税房产税,完全就是金疙瘩,租在这些房子里的租房穷蛆每天都为房东的财富增值而打工。
回复: 不吹不黑,支国是世界上对富人和有产阶级最好的国家,全球独一份,有点钱在支国简直就是皇帝的生活好吧,女人可挑,包养也便宜,没富人税没财产税,生活成本超低,简直就是天堂。。。也就翻墙穷蛆天天要死要活的
寡头那些沾上了政治,跟白手套没啥区别,理论上就是代持,不在此帖讨论范围。
回复: 不吹不黑,支国是世界上对富人和有产阶级最好的国家,全球独一份,有点钱在支国简直就是皇帝的生活好吧,女人可挑,包养也便宜,没富人税没财产税,生活成本超低,简直就是天堂。。。也就翻墙穷蛆天天要死要活的
他们要是老老实实花他们的钱,屁事都不会有。
你看上海这些小资产阶级,也就这次疫情吃了一点点小苦,他们那些挨点饿吃点白菜稀粥,穷山沟里诱人天天这样。而他们的房子随便涨涨就是穷山沟的人一辈子都赚不来的钱。
你看上海这些小资产阶级,也就这次疫情吃了一点点小苦,他们那些挨点饿吃点白菜稀粥,穷山沟里诱人天天这样。而他们的房子随便涨涨就是穷山沟的人一辈子都赚不来的钱。
回复: 不吹不黑,支国是世界上对富人和有产阶级最好的国家,全球独一份,有点钱在支国简直就是皇帝的生活好吧,女人可挑,包养也便宜,没富人税没财产税,生活成本超低,简直就是天堂。。。也就翻墙穷蛆天天要死要活的
俺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讲究一个杀贫济富,村里和县镇的工资也就2000-3000,但随便一套一线房就几百上千万,这是什么,拿这些穷逼的未来套现送给富人和有产阶级,还越来越富。
我党简直就是大慈善家好吧。
我党简直就是大慈善家好吧。
回复: 我还有一年才毕业,别和我说到时候不能出境了现在想通了,上海是中国的上海,支爆,不能出去完全可能发生,现在转学出去家里完全不同意,到时候有金币偷渡这条路也不安全,我不会要活在粪坑一辈子吧
有点钱在支国简直就是皇帝的生活好吧,女人可挑,没富人税,生活成本超低,简直就是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