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香港果然又游行了。Do not go gentle into that good night
而且话又说回来,香港人要是真的很在意识形态,不跟桂枝居民一样恰饭大过天的话,恐怕也不至于一百多年连个靠谱的本地政治组织都没有,英治下如此回归后也是如此。
回复: 香港果然又游行了。Do not go gentle into that good night
不要生气嘛,都说是火星人视角了,抗争下去,把东方之珠改造成一个高科技现代化的东方奥斯维辛我觉得对地球反共形势也是有利的。
回复: 香港果然又游行了。Do not go gentle into that good night
东突的圣战绿绿都被整趴了,你说香港这班中产小市民能靠和平游行换来好结果我是不信的。
以火星人的视角看,我觉得香港人要么趁早投降,好歹还能当三等公民(桂枝居民只有四到六等)
要么直接走私军火打的血肉模糊,献祭自己看能不能让西方结成新冷战联盟一起禁运桂枝。
以火星人的视角看,我觉得香港人要么趁早投降,好歹还能当三等公民(桂枝居民只有四到六等)
要么直接走私军火打的血肉模糊,献祭自己看能不能让西方结成新冷战联盟一起禁运桂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