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民主在贵支存在的时间似乎只有一年
其实1912-1927都算芝麻的黄金时代,你不能只看北洋,当时各地议会搞得如火如荼,上海工部局,江西议会,陈炯明都是今日芝麻可望不可及的天花板,那个时代公民的自由甚至比江胡时期还要更多
Vegetable_Boss9196
22-05-30
回复: 芝麻才是文明的终极结局
高合法性民主政体和僭主政体比?什么五毛飞碟。你怎么不拿欧美和芝麻比呢,包子连任支持率114.514%,是不是合法性完爆登子
Vegetable_Boss9196
22-05-30
回复: 西方的没落,一次大战为西方文明的巅峰时期画上了句号,余烬的火光一直燃烧到了1960年代
法国佬有个毛文明,暴民共和国而已,男的绿帽奴女的大淫妇,没有威灵顿将军,你法比芝麻好不到哪里去
Vegetable_Boss9196
22-05-29
回复: 提问:为什么?️只拿了全球产业链下游的分工还一天天狂的跟真的卡了人家脖子似的?
本质上就是全世界老爷们分14亿畜牲的蛋糕,但是墙内老爷骗畜牲说是墙外老爷的锅,墙外老爷又根本不在乎,所以畜牲就相信被外国老爷干了
Vegetable_Boss9196
22-05-29
回复: 文化领域是一株大毒草,是射向人民群众的大毒箭,对于这种反动分子,大民主不能给,小民主也不能给,不能给他张口放毒的机会
字词大健身,快进到我的一张大字报
Vegetable_Boss9196
22-05-29
回复: 左传就开始支了
说的就是你这句话。郑庄公把弟弟橄榄确实是真的,但是要是他被橄榄了,他就成沙口了。而且后世还不如郑公的人在被恶人搞了,都说多行不义必自毙,你等等吧。咱们都等了十年了,等到了吗?
Vegetable_Boss9196
22-05-29
回复: 建政母人真是不能处呀,一天到晚就是在推特聊政治跟兔蛆对线,给她发消息也是仅仅是看一眼,都没回复?。
母人九成支粉,能找到反贼算你小子走运
Vegetable_Boss9196
22-05-28
主题: 我发现河南捞翔汇集了?️的所有缺点
#葱轮tv
荷兰捞翔有北京的装腔作势,有河北山西人的走狗精神,有沙东人的热爱体制,有东百人的极低智商,有西北人的顽固无能,有安徽苏北人的吃人爱好,有吴越人的懦弱怕事,有江西江湖的残忍嗜血,有两广人的斤斤计较,有云贵川的封闭愚昧。捞翔,中嘞
荷兰捞翔有北京的装腔作势,有河北山西人的走狗精神,有沙东人的热爱体制,有东百人的极低智商,有西北人的顽固无能,有安徽苏北人的吃人爱好,有吴越人的懦弱怕事,有江西江湖的残忍嗜血,有两广人的斤斤计较,有云贵川的封闭愚昧。捞翔,中嘞
Vegetable_Boss9196
22-05-31
主题: 还有人觉得会减速变天,蚌埠住了
#心梗发布
支共的统治基本盘三种人:1.荷兰沙东白酒干部。2.80年代专科技校学生。3.社达阳痿中年油腻男。这三类的共同特点是,没去过也不了解西方,但是把自己琢磨那点粪坑规律在饭局上装逼。他们永远纳粹,反文明,跪舔领导,认为百姓算个屁。只要有这帮人当基本盘,基本上谁上台都只能加速。
支共的统治基本盘三种人:1.荷兰沙东白酒干部。2.80年代专科技校学生。3.社达阳痿中年油腻男。这三类的共同特点是,没去过也不了解西方,但是把自己琢磨那点粪坑规律在饭局上装逼。他们永远纳粹,反文明,跪舔领导,认为百姓算个屁。只要有这帮人当基本盘,基本上谁上台都只能加速。
Vegetable_Boss9196
22-05-31
主题: 讨论文革史,懂得老哥进
#经典回顾
我佬钻研文革史多年,现在已经搞清楚主要脉络。文革从开始到结束,大致经历了这个过程:腊派和刘派斗,刘邓先出手镇压腊派。腊肉再联合文人,军头和飞碟橄榄刘邓。后面军头和文人互掐,文人先被军头橄榄,腊联合飞碟再斗倒军头。军头倒台,飞碟一家独大,腊又重新扶持文人斗飞碟。文人斗倒周邓,腊死后,飞碟联合军头橄榄文人,文革结束。欢迎讨论,指正
我佬钻研文革史多年,现在已经搞清楚主要脉络。文革从开始到结束,大致经历了这个过程:腊派和刘派斗,刘邓先出手镇压腊派。腊肉再联合文人,军头和飞碟橄榄刘邓。后面军头和文人互掐,文人先被军头橄榄,腊联合飞碟再斗倒军头。军头倒台,飞碟一家独大,腊又重新扶持文人斗飞碟。文人斗倒周邓,腊死后,飞碟联合军头橄榄文人,文革结束。欢迎讨论,指正
Vegetable_Boss9196
22-05-29
主题: 澄清一些文革误区
#破事氵
最近看到一些友友,说西方白左搞文革。我能理解右右对左的憎恨,但是把白左和文革混为一谈,简直是给腊肉洗白。我来和大家说说,什么是文革的玩法。文革本质和民主没有毛的关系,第一步是领导和小圈子决定要迫害的人选,而选择的人往往是与领导有个人恩怨。第二步是把任务交给费拉文人,把迫害包装的光冕堂皇。第三步再发动贫下中农批斗,贫下中农就是看个戏,或者乘机抢个鸡蛋。文革本质上就是包裹着暴民外衣的费拉政治斗争。这和白左有天壤之别,针对白左你只要脸皮够厚其实也没啥,再不济还能投奔右右。而文革不是说脸皮厚就能活下来的,只要有人想整你,你磕头叫爷爷也没用,最终抛弃了所有尊严,还是死路一条。换句话说,共产党从来都是极权政体,无论它以怎么样的表现形式
最近看到一些友友,说西方白左搞文革。我能理解右右对左的憎恨,但是把白左和文革混为一谈,简直是给腊肉洗白。我来和大家说说,什么是文革的玩法。文革本质和民主没有毛的关系,第一步是领导和小圈子决定要迫害的人选,而选择的人往往是与领导有个人恩怨。第二步是把任务交给费拉文人,把迫害包装的光冕堂皇。第三步再发动贫下中农批斗,贫下中农就是看个戏,或者乘机抢个鸡蛋。文革本质上就是包裹着暴民外衣的费拉政治斗争。这和白左有天壤之别,针对白左你只要脸皮够厚其实也没啥,再不济还能投奔右右。而文革不是说脸皮厚就能活下来的,只要有人想整你,你磕头叫爷爷也没用,最终抛弃了所有尊严,还是死路一条。换句话说,共产党从来都是极权政体,无论它以怎么样的表现形式
Vegetable_Boss9196
22-05-29
主题: 芝麻才是文明的终极结局
#心梗发布
最近在看伏尔泰,他佬在文章里嘲讽奥斯曼帝国,说他们成天就是敢政变,身经百战的骑士死于女人太监之手。言下之意是说,西欧贵族老爷们想反国王,直接真刀真枪对着干就是了,比如光荣革命,投石党。只有像东方这种专制帝国,才搞宫廷密谋,然后妇女太监也能掌权,简直费拉不堪,是文明末路的象征。
其实他佬没想到的是,奥斯曼帝国还不算文明的末路,他不知道世界上有个地方,是连发动政变的能力都没有的。芝麻唐代是最频繁的,对应的是奥斯曼。宋代之后,费拉士大夫崛起,毛都不会,只会刮地然后引颈就戮,政变频率大幅度下降。宋明清各朝的政变都只有一两次,皇帝终于可以安心于斯万年了。
政变还不是堕落,有的地方连搞政变的能力都快失去了。芝麻最终堕落成放只残暴的猪也能高枕无忧坐到死。
最近在看伏尔泰,他佬在文章里嘲讽奥斯曼帝国,说他们成天就是敢政变,身经百战的骑士死于女人太监之手。言下之意是说,西欧贵族老爷们想反国王,直接真刀真枪对着干就是了,比如光荣革命,投石党。只有像东方这种专制帝国,才搞宫廷密谋,然后妇女太监也能掌权,简直费拉不堪,是文明末路的象征。
其实他佬没想到的是,奥斯曼帝国还不算文明的末路,他不知道世界上有个地方,是连发动政变的能力都没有的。芝麻唐代是最频繁的,对应的是奥斯曼。宋代之后,费拉士大夫崛起,毛都不会,只会刮地然后引颈就戮,政变频率大幅度下降。宋明清各朝的政变都只有一两次,皇帝终于可以安心于斯万年了。
政变还不是堕落,有的地方连搞政变的能力都快失去了。芝麻最终堕落成放只残暴的猪也能高枕无忧坐到死。
Vegetable_Boss9196
22-05-29
主题: 左传就开始支了
#乳滑乳包
我发现从左传第一篇《郑伯克段于鄢》,就开始了精神胜利法。我们只要放纵恶人作恶,他将来就会恶贯满盈被收拾掉。而实际上这本来就是没种又费拉的说法,更多情况还是牙都咬碎了,恶人还福寿双全悠然而逝,比如腊肉。现在也是这样,所有民小都觉得包子会恶贯满盈而完蛋,恐怕是你死他都未死哦
我发现从左传第一篇《郑伯克段于鄢》,就开始了精神胜利法。我们只要放纵恶人作恶,他将来就会恶贯满盈被收拾掉。而实际上这本来就是没种又费拉的说法,更多情况还是牙都咬碎了,恶人还福寿双全悠然而逝,比如腊肉。现在也是这样,所有民小都觉得包子会恶贯满盈而完蛋,恐怕是你死他都未死哦
Vegetable_Boss9196
22-05-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