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我的那个弱智爹说因为中国人多,所以不怕外国在技术上卡脖子

我爹老浪友了,大翻译都看,但我还是觉得他挺不行,有点反社会

1

回复: 念稿不易,强哥叹气

看来这蠢b今年还不下台那是真滴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