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pla坦克兵给战雷工作室发了涉密的穿甲弹设计图

老實說,
這穿甲力不行,
只有歐美的三成,
1960年代UK的L52或是瑞典的M62就不輸她了。
大概是1970年代L7所使用的M735水準還不如!
不知道是不是出口的品質較差?

2

回复: 论证为什么习近平就是绚濑绘里

可是最終還是果皇接班
而且最後還解散了
因為不是她們幾個的小孩,她不要

12

回复: 简单封个嘴

畢竟國藥與科星可是號稱無副作用
只是保護力只有50%多一點
打了還有直接染疫的風險而已

11

回复: 鹅爹一贯的手法

俄羅斯就一貫燒殺擄掠呀
之前也把烏克蘭的耕耘機都給載走

1

回复: 终于有一个正常的“非必要XXX”了

常態化,就是時間到就給我去驗

5

回复: 这保安应该上主席台

上海還有七十二小時的
等等跟你說你這才48小時

17

回复: 大清算是吧

等一下,名單裡有一個北京科興
這個是..... 那個一顆星嗎

3

回复: “出具假阳性报告”是什么骚操作

之前不是很多快篩都是陰性
也都沒有出門的
一強篩就陽性
大概都是這種騷操作

2

回复: 什么张良计

因為基本工時
還有因為課程制度
產學合作是有限制上班時數的
除非搞的是去大企業
有的想表現自己

2

回复: 纽约一家拥有大量华裔存款的大通银行,存款取不出来了,据说是被人冒领了,报警也没用,老头老太们只能到银行门口抗议

美國只有社會保險卡、駕照 護照吧
銀行拿到那麼多偽造證件都沒發現?
例如SSC的號碼與對應名稱怎麼取得
除非有管道 不然就是自己外洩了?
沒有在美國用過臨櫃銀行
有人可以介紹一下臨櫃存提款嗎?

11

回复: 重庆北碚交通事故,黑皮掏枪射杀

被拉著走的光頭就是開槍的垃圾嗎
有種開槍沒種承擔....

6

回复: 支国日常

反正就推給小區、居委會
除中高風險地區和封控區、管控區外不解封

上海市政府是沒錢燒了吧
畢竟PCR 物資 就要多少錢?

1

回复: 一屁股烂账

講半天,問題是中央要求檢測,卻要地方買單
,常態化下,如果每天PCR一次,假設成本10塊,
上海一天就要花兩三億元,這還不算人力那些!
假設一次100元,那⋯⋯ 最終一定會變成強姦民眾,要民眾自費的這種事!

12

回复: 什么张良计

學徒制?不過學徒制下,是師傅還是得給薪水!此外學生去哪生錢上班?去另外打工嗎?那為何不延畢?為何不躺平?

18

回复: 支国日常

密切接觸 ,回家隔離!
不過有消息說,
明天6/1就會解封了。

2

回复: 芝味家庭经典之买房

其實有
大陸 台灣都有
重男輕女
只想姓氏上的傳宗接代

1

回复: 捡回来一条胳膊

那種鱷魚養殖的都很勇

3

回复: 天安门广场清零了

去百慕達不會消失的一天
8964不存在的戰區

9

回复: 不食人间烟火的百大织女

一開始就在那空談、滿嘴跑火車

8

回复: 想赖账是吧

現在黨帶風向是要人民自費
自願被強姦

3

回复: 青虫青虫青虫~

把我交換戰俘給外國不好嗎

3

回复: 100个人里面有一个敢玩这个的吗

各地都有吧
飛行傘 滑翔翼
台灣 紐西蘭 越南 日本 香港 蒙古 惠州其實很多地方都有
不過大陸最近比較多人挑戰飛鼠裝
上次不就有人從張家界跳下死亡

1

回复: 为什么47人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2

回复: “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卫健委”两个傻逼

自費? 被強姦還得自費的嗎?

8

回复: 100个人里面有一个敢玩这个的吗

飛行傘跟滑翔翼都是這樣起飛呀
安全性比ˇ飛鼠裝要高
最怕的是亂流就是了

3

回复: 新 维 园

維尼多利雅公園

5

回复: 大马路是我家

真智障
而且還繼續邊講邊走

1

回复: 燃料价格变化,丁真吗

美元嗎?如果開始採頁岩油,立刻就崩盤了

2

回复: 习猪无了?

等等,夏糧豐收在望?
不是禁止惡意下地耕田嗎?

1

回复: 大数据配对

就是要抓犯人、栽贓嫁禍的手段

4

回复: 昨天闵行区爆出600多例阳性,有人已经掌握了捅喉咙不阳的“秘诀”,看来要上肛拭子了

其實檢驗前刷牙、漱口 用漱口水
接著十幾二十發分鐘內大概都驗不出來
只要看唾液快篩禁忌就知道了

1

回复: 得给美国人多少钱他们才愿意去方舱隔离:

樂樂辱華XD

兩周嗎 100\~200萬美元吧
賭一次人生XD

16

回复: 丁真吗,天津有人用滑翔伞+旋翼逃出封控区

PUBG上海吃雞
恭喜您抵達安全區
下一輪將把您投送至上海

3

回复: 欧洲各国因酒精而死人数比率(每十万人中所占人数)

西班牙 義大利 希臘 好低
白俄羅斯那數字@@
比俄羅斯還狂...

這是指酒駕肇事致死嗎?

還是酒精中毒成癮、肝硬化等都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