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有点难过,我是台湾省用户”
什麼眼界小,我看是你腦容量小了
台灣人在說自己從哪裡來的時候,沒有任何一個人會加省這個字,除非是像黃安這種舔共舔到滿嘴逼味才有那麼一點可能,如果有人父母講到台灣會加省,那必是滯台支那蛆
台灣人在說自己從哪裡來的時候,沒有任何一個人會加省這個字,除非是像黃安這種舔共舔到滿嘴逼味才有那麼一點可能,如果有人父母講到台灣會加省,那必是滯台支那蛆
Valuable_Ad_2588
21-12-25
回复: 小调查,台友里面有多少是真的喜欢中华民国这个国号的?
中華民國就是給中華人民共和國搞臭的啊! 你出去外面說你是中(華民)國人,人家當你是支那人;你說你來自中(華民)國,人家因為你從支那來,哪受得了?
不然你把你小孩取名叫吸精瓶試試,看會不會光耀祖宗八代
不然你把你小孩取名叫吸精瓶試試,看會不會光耀祖宗八代
Valuable_Ad_2588
21-12-24
回复: 小调查,台友里面有多少是真的喜欢中华民国这个国号的?
菁啦幹!
菁英薈萃個屁,台北會偏國民黨是因為當初國民黨帶來的那些有權有勢的滯台支那蛆都在台北,蛆二代、三代生生不息造成的!要看菁英去看看台大什麼時後有站在國民黨那一邊
菁英薈萃個屁,台北會偏國民黨是因為當初國民黨帶來的那些有權有勢的滯台支那蛆都在台北,蛆二代、三代生生不息造成的!要看菁英去看看台大什麼時後有站在國民黨那一邊
Valuable_Ad_2588
21-12-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