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2
回复:
嘿
什么越狱大片
0 个回复
Urrorr
21-10-20
14
回复:
最近reddit各种板块怎么都多了好多支畜
经典破罐子破摔
0 个回复
Urrorr
21-10-20
15
回复:
马教主前脚给支共百年发了祝福,后脚又给美国独立日庆祝。现在前脚自称原批后脚又嘲讽康米左人。这逼属实太抽象了。
妈的,评论里还有左逼用中国经济证明康米有效的,给我看乐了
0 个回复
Urrorr
21-10-20
3
回复:
卧槽尼玛支那猪!操你妈操你妈操你妈操你妈操你妈操你妈!
不信不义之人杀杀杀杀杀杀
0 个回复
Urrorr
21-10-19
9
回复:
“凭什么几代人的积累要输给你十年寒窗苦读”说真的我一直感觉这话没错,但墙内不管神友还是兔友经常阴阳怪气这句话,给我整疑惑了
话是完全没毛病,喜欢讲的人大概是理解到了支国的财富分配不公而且自己没占到便宜,但又不敢骂赵老爷
0 个回复
Urrorr
21-10-19
1
回复:
美军什么时候来把我妈误杀了吧
我马上宣布我的母亲是中国
0 个回复
Urrorr
21-10-18
13
回复:
支那的所谓集体主义还不如改叫奴才主义
支人
循规蹈矩又好面子,使用集体主义这种现代黑话给自己的农批传统打扮了一番
0 个回复
Urrorr
21-10-18
5
回复:
基建狂魔!
反转了是给美国坦克挖的
0 个回复
Urrorr
21-10-17
6
回复:
如何反驳
让小蜘蛛别对着厕所镜子演讲,排队的人要绷不住了
0 个回复
Urrorr
21-10-16
1
回复:
我就想问那些海外的支那人你们为啥不组织起来去捕杀支那狗官的海外家属,据说连脱北者都计划着暗杀金正恩,大支那莫非连小支那都不如
当然,难道你觉得大傻逼比得过小傻逼
0 个回复
Urrorr
21-10-16
3
回复:
厕所决斗⚔️
什么梅津泰臣
0 个回复
Urrorr
21-10-16
7
回复:
冲浪tv帖子太少了
你若多发,冲浪便不再少帖
0 个回复
Urrorr
21-10-16
27
回复:
老胡太中肯了
一个老胡背后是千千万死妈岁静,盼忠归
0 个回复
Urrorr
21-10-15
47
回复:
今天被一个读博的织女挂朋友圈了
前辈文化是吧,都让这臭母狗偷完了
0 个回复
Urrorr
21-10-15
7
回复:
今天上诺贝尔奖作品赏析的课节目效果批爆
支那人
至少对自己的战俘身份定位十分准确
0 个回复
Urrorr
21-10-09
2
回复:
在我看来,B小将爱支不过是因为年龄小被宣传引导,知乎的挺共才真的是人性的恶
阿支知识分子表演的永恒主题:皇帝无责
0 个回复
Urrorr
21-10-08
1
回复:
什么习主席纪念堂
我从中南海特殊召唤习近平
1 个回复
Urrorr
21-10-06
2
回复:
同胞失去了生命
支持加倍加倍再加倍
0 个回复
Urrorr
21-10-05
1
回复:
怎么看
假设发电全是火电,人均用电全年一致,停个一亿人地区一个月的电,节省的电是100/(14*12)约等于0.6%,可以看出量级是差不多的,不知道蜘蛛为什么看不起1%这个级别的数字
1 个回复
Urrorr
21-10-05
9
回复:
妈了个逼的,冲浪高中生差点被迫献祭老干部
这下支了
0 个回复
Urrorr
21-10-05
65
回复:
省省吧,新加坡人民不吃這一套
蜘蛛见着说中文的黄皮:你永远都是
支那人
2 个回复
Urrorr
21-10-05
9
回复:
这次真不是炒作,最近我准备从暗网上买点氰化钾(差不多致死量有3000卢布左右)
鼠鼠买不起药,你恰完了我恰你好不好
2 个回复
Urrorr
21-10-04
1
回复:
什么时候邢平把二次元锤烂?
说明
支那
农批们还是暗着清楚自己的农业传统十分劣等
1 个回复
Urrorr
21-10-03
21
回复:
捏麻麻地,你sub真是害人不浅
以后就是永远图纸,永远年轻
1 个回复
Urrorr
21-10-03
3
回复:
不愧是小蜘蛛 不講舞德 自小就懂內鬥 牠媽顯然也是人才 這麼小就教會牠生存方法了
织女是参加了事关几百万欠款的淘汰赛是吧
0 个回复
Urrorr
21-09-28
3
回复:
大家是什么时候思想脱支,又因什么原因而脱支
格局
0 个回复
Urrorr
21-09-26
17
回复:
麒麟p得挺快
赵家人已经很努力地不送儿女去发达国家了,看哭了
0 个回复
Urrorr
21-09-26
1
回复:
没有武装能力是不是谈自由民主都是扯淡
你描述的那种人是退化产物,属于是家暴肥仔把女人调教成伊斯兰品种后家里闯进来了个更强壮暴力的黑叔叔,自己唯一控制女人手段不在时只能边推屁股边玩嘴
0 个回复
Urrorr
21-09-25
3
回复:
没有武装能力是不是谈自由民主都是扯淡
是的,西方人仿佛光安分干活就能过上体面生活只是他们祖先帮他们打完了而且现在他们也不费拉,要是光靠当牛做马就能什么都有那真正的牛和马岂不是很冤枉?
0 个回复
Urrorr
21-09-25
6
回复:
责任全在资本
资本不行!支本行!
0 个回复
Urrorr
21-09-20
1
回复:
拥有较强的自我管理意识
费拉还敢假装施舍本来就是主人的财产是吧
0 个回复
Urrorr
21-09-16
5
回复:
加速喜讯:Fgo把中国人物名字全换成代码了,抽象
确实抽象
0 个回复
Urrorr
21-09-16
4
回复:
润美国一起卷CS
狗汉奸 ,在洋人手下做有意义的工作是吧
0 个回复
Urrorr
21-08-21
1
回复:
继墙内杀猪合集之后我打算继续做随地大小便合集,下跪合集,抢食合集,进食合集,插队合集,黑爹破防合集,做题家合集,殴打儿童合集等等。目前手上相关视频没那么多,有素材的请尽可能发给我,争取弄个中国通史。
引流洋人节目效果太绝了
0 个回复
Urrorr
21-07-31
2
回复:
發死人財
什么德纳地夫妇
0 个回复
Urrorr
21-07-23
3
回复:
神老嗨进来解惑
宗教教人直面苦难,来源不限于贫穷苦劳
0 个回复
Urrorr
21-07-21
1
回复:
集美们太是了
这献媚技术一看就属于算钓不着人的母猪
0 个回复
Urrorr
21-07-02
5
回复:
支那猪有一种巨婴心理:别国的漫画必须吹支那,支那一有吃瘪就是夹带私货辱华
俺是
支那
刃,不懂公共交通!
0 个回复
Urrorr
21-06-22
1
回复:
太对了。
自由是世界的意志
0 个回复
Urrorr
21-06-21
3
回复:
一邊說自己是世界強國一邊又話自己被打到再起不能被迫用盜版,我他媽笑死.自己只會賣情懷割韭菜關別人屌事?用一堆錢找流量明星翻拍節目又是別人打壓?用一堆錢「研發」出來的紅旗豪車又是被人打壓,才由毛時代至今都沒家族車譜?
支人
通过竞争失败得到了灵魂升华,赢
0 个回复
Urrorr
21-06-21
12
回复:
蜘蛛现在真觉得自己和阿美是宿敌啊,这瓷碰得有点大
被赵老爷洋大人黑哥们吊着抽,精神宕机直接进入中国梦
0 个回复
Urrorr
21-06-21
1
回复:
绷,互相祝福一片和谐
属于是不同生态位和谐相处了
0 个回复
Urrorr
21-06-20
8
回复:
本升专事件太有节目效果了,小粉红都不知道要支持哪一方了??
蜘蛛加油!皇帝马上就来救你们了
0 个回复
Urrorr
21-06-10
6
回复:
阿尔泰游牧人简单当一回中华民族
被祖国母亲吸进去惹
0 个回复
Urrorr
21-06-10
3
回复:
笑了,老子回来了,我就会一直拿f开头的id狠狠抽打你们这帮fw
我宣布你这辈子已经赢了,不用谢
0 个回复
Urrorr
21-06-05
3
回复:
瘸子上BBC了
屠龙宝刀,点击就递
0 个回复
Urrorr
21-06-04
17
回复:
翔子估计真的麻了
享受迫真法制的蜘蛛还敢把凌迟的权力还给衙门,确实是脑袋过热需要出来透透风了
0 个回复
Urrorr
21-05-31
18
回复:
这下俄爹第二了
属于是小孤儿找爸爸了
0 个回复
Urrorr
21-05-29
8
回复:
献忠体验卡
最省钱的情景剧,只需要一个大锅子
0 个回复
Urrorr
21-05-28
3
回复:
可悲!甘肃越野超马21死 前6名唯一幸存者竟遭中国网友攻击
蜘蛛想怎么消费你就怎么消费你,不图就憋着!
0 个回复
Urrorr
21-05-27
<
1
2
3
4
5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