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浪人们,是时候发起大抢兑运动了,发动墙内的亲朋好友每年兑换5万美元,放在家里发霉也不存银行!最好是汇到海外或香港跨国银行!如果政治上我们做不了什么,每一个人能做的就是在经济上加速!
就光把银行里的钱取出来放着,也够他们喝一壶的了
UnfairEntrepreneur97
22-03-26
回复: 这下是真的散了,浪友们话也没那么密了,随便刷一下就把近两天的帖子全刷完了,红迪你坏事做尽!你还我chonglangtv!
这个世界不要浪人了 我哭死
UnfairEntrepreneur97
22-03-06
回复: 其实所谓的清零政策只是在逼人去交钱做核酸而已,公司附近的小区商场都封了,有人在群里反应也就封了三天做了个核酸就放出来了,那些老畜生只是想逼人去做核酸而已
主要是要控制人的自由。 还有疫情就是制造出来摆平香港反送中事件的
UnfairEntrepreneur97
22-03-06
回复: 这里是唯一活着的海上运动社区了吗?
在言论这一边战场上 反贼们已经彻底战败了
希望在墙外的义人,可以帮忙发发声,给国外舆论一些压力。 洪蒂已经有很明显的亲共倾向了。 在马路,市政府游个行什么的。最好去洪蒂大楼门口拉横幅
希望在墙外的义人,可以帮忙发发声,给国外舆论一些压力。 洪蒂已经有很明显的亲共倾向了。 在马路,市政府游个行什么的。最好去洪蒂大楼门口拉横幅
UnfairEntrepreneur97
22-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