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操你妈的康米 你把多少人的人生都给毁了!
避重就轻,康米比纳粹仇恨低最大的原因是纳粹杀的是天龙人,而康米杀的都是费拉屁民。没那么不同,就是个命价问题。东德捷克波罗的海国家都是苏联治下的康米国家里最不痛苦的,乌克兰人死得多因为斯拉夫人命价低,任何一个命价高的地方都没被康米祸害过。命价越低越没话语权,你看BLM运动跟非洲好像平行世界线一样就知道了。
回复: 家人们 怎么看华涌 成立的 《团结公会》 主张用暴力推翻中国政府 …
这人的经历也挺传奇的,从国内到处逃,又偷渡到东南雅,现在又在大家麻拿了政庇。我是比较好奇他国内的亲眷怎么弄的,他还有个女儿吧。
回复: [今日蚌埠] 为什么有南京大屠杀,就是因为我们中国人不肯为自己的权益站出来,你们还敢买日本人的车,我不会让一辆车在这里销售出去!你们到门口看看我买的(日本)车,外面下大雨里面下小雨!!!
自己买了辆日车估计天窗漏水,去4S店大喊南京大屠杀撒泼闹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