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国内各大互联网大厂不是不久前才大裁员吗?

这种中介忽悠小留,和高校忽悠PhD海归启动资金100万一个道理

1

回复: 织女味也太冲了…

集美到底是什么精神状态,看起来都没开始对线,为什么那么容易气到发抖

1

回复: 在红迪上tg味也这么重

怀疑你在炒作节目效果

1

回复: 什么瘟疫之源,摇了我吧

过几天就是2020年底就在美帝下水道采样发现此类病毒

1

回复: 2077,有点好看

我去,这居然是真的?魔幻

1

回复: 想来也挺悲哀的,现在大学生拼个魔方都能算发声

这颜色,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在表态支持俄爹

1

回复: 人生最幸福的时刻,在地铁里,我左右两边都是坐的漂亮妹妹。左边是黑发妹妹,右边是金发妹妹。左拥右抱

在鼠人的梦里,可以看见他抱着两个妹妹,一个是海鲜批织女,还有一个也是海鲜批织女,什么噩梦

1

回复: 为什么

街道是用来游行的?街道不是用来排队做核酸的嘛?

1

回复: 太监总是幻想自己有鸡巴

说自己中立多元化简中互联网独一无二,真就太监幻想自己吊子有18厘米

1

回复: 长春是一个老龄化很高的城市,所以很有可能全国放开后也是逼事没有

和沪国比起来,东baby的数据半毛线意义都没有,沪国数据可能值一毛线

1

回复: 问个关于润新西兰的问题

我当初也是那么想的,现在发现都是虚的,F1要在美国立足身份和工作比什么都重要

当然,还可以双修学位,或者真心不喜欢cs/不在乎以后是不是在美国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1

回复: 都让他赢完了

支尔迪亚国家地理

1

回复: 想了解一下男性在网上被请求看性器官后的心理活动

你这个调查应该区分单身蝈蝻和有女票/老婆的蝈蝻

1

回复: 为什么都想做人上人

女的在上面比较爽

1

回复: 假如平子攻台,美帝武力介入,支那留美学生会怎样?能申请避难绿卡,还是会被关集中营?

当初无脑发血卡那种事不会再有了,佩老太这种一刀切很难不让人怀疑其用心

1

回复: 要来了吗

马应龙简单买个推特为什么让左逼用户意见那么大?

1

回复: 湾友:翻墙穷蛆滚

农逼反串

1

回复: 兄弟们兄弟们,航空航天能润阿美吗

之前没问题,现在要看你学校是不是在黑名单上吧

1

回复: 有无日老嗨的友友,请教几个问题

看第一条以为是滞纳

1

回复: 什么贵物自媒体速成经济专家

太好了,这下封城一年起步,上不封顶

1

回复: 大家好,我现在高三,我上了三年网课,高中时代没进过教室,高考前我还能翻身吗?

一定能,有人小学毕业后就没进过教室,现在已经是国家主席了

1

回复: 老胡:CNM因为老子就在北京

平子:CNM太监插什么嘴呢

1

回复: 名称:sagerking

下次告诉他们明明是读作say-juh-king,你以为人人都像某小学生一样文盲读错别字?

1

回复: FGO-葛饰北斋 大冲浪

手游版能达到业界平均水平给主线加上语音我就满足了

1

回复: FGO-葛饰北斋 大冲浪

支产二手信息就别看了

1

回复: 上海笼子实地效果

包子在桑海本地化,人均一个南翔小笼

1

回复: 我领导在上海怎么过的比洋大人还好

众所周知封城之下的上海人民比美国中产吃得好

1

回复: 你的命都是黨給的 破你家門殺你寵物毀你財物怎麼了??️?️?️?️

粉蛆:破案了,以后再看见白卫兵烧杀抢掠都是神神假扮的

1

回复: 小蜘蛛从小不学好

知道自己跳得不行叫来几个小蜘蛛来炒作

1

回复: oh no 你还是先留在家乡吧

一定是受了伟大灵魂的指引

1

回复: 每次打开这类视频,底下的评论都溅的我满脸喷粪

自己说的都自相矛盾。。。日子过得好才是真的 —— 日韩生活比你支强了几条街,“然而他们是美国的狗”

1

回复: 我觉得人最终的目标和理想就是日大逼,而不是那些虚的

说实话这些蜘蛛再有钱,不配给一辈子处男的牛顿提鞋

1

回复: 盼灰归

疯狂山脉

1

回复: 朝鲜微博大外宣 节目效果好到逼爆

哈哈感觉俄爹和三胖的官媒在微博都拽得不行

1

回复: 什么叫 gen z?

大概相当于00后 具体哪一年开始记不清了

1

回复: 这就有点干涉内政了吧

干涉内政就是一个筐,尤其是像支那这样的国家喜欢把对其人权状况的批评歪曲成干涉内政

1

回复: 屁眼子直径3厘米有资格大便吗

多抠抠有资格顺产了

1

回复: 像中国这样不合理的封城,造成各种灾难事件,欧美那些民主国家的人会组织起来反抗吗?

欧美一般随便封一下意思意思,就这样都会激起强烈游行抗议,当然蜘蛛们的舆论说这是自由比命重要+反智主义

1

回复: 我给浪友发完资源,有一半人说谢谢

另外5个人一定有在心里默念感恩

1

回复: 太太今天入籍考試通過?

现在好慢……

1

回复: 太太今天入籍考試通過?

哪天递交的N400?

1

回复: 大举报新时代开启 人人都能盒和被开

鹰野三四多年老黑幕了

1

回复: 誰允許你起來了?給我跪下!

牛,把自己国歌封禁的全世界是第一个吧,赢麻了

1

回复: 我是?队的小黄人,请问大家有什么要对?大人说的

我们这的高中校队都比这帮歪瓜裂枣身材强多了

1

回复: 欧洲那些发达国家的普通人真的生活压力不大吗?学生时代的升学压力,成年以后的工作压力。

无论哪个社会能够实现阶层跨越当然都会有实际好处,但文明社会是下限高,所以不用内卷也能相对轻松实现自我价值,支那丛林社会下限是无底线的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