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有时候虽然后悔学物理,但看到这种新闻还是能乐一下的?

早该这样了,所有论文第一作者邢平,通讯作者彭麻麻,并列第一作者习明泽,其余作者投掷硬币随机排序

1

回复: 有时候虽然后悔学物理,但看到这种新闻还是能乐一下的?

基本相当于“中国科学家推翻相对论”

1

回复: 有时候虽然后悔学物理,但看到这种新闻还是能乐一下的?

倒退20年,这么民科的标题还真上不了支那新闻,现在是在梁家河博士亲自带领下全民傻逼化

1

回复: 我是翻墙穷蛆 已经在养国外sim卡了 你们呢

以后只有马斯克的星链才能拯救翻墙穷蛆,马克思在支那做的孽要靠马斯克拯救,马斯克才是唯一大神

1

回复: 强国穷蛆差不多得了?

“要找机会扯下这些港独的口罩,用手机拍下他们的面容,提供给英国警方”

什么抽象操作,当英国警察是支国黑皮呢?怎么看都更像在自首

1

回复: 答China_IRL记者问。

太监区主要三种生物:翻墙粉蛆、高华粉蛆、高华左逼,每一类都觉得自己是理中客

1

回复: 墙内很多支那猪是真的以为墙是美国建的

外网这词好像是包帝修仙之后才逐渐有的

1

回复: 都出来冲浪了 为什么还要玩b站

尊敬的用户您好,后台数据显示您拉黑正能量内容过多,已将您的手机号和个人信息发至xxxx号网警大队备案

1

回复: 这个星球上还有比支国思政课更恶心的东西

我出国那年也报了考研,当考着玩的,考政治是是i好哦

1

回复: 忏悔tv

初中就看,一直到来阿美当TA看白妞的

1

回复: 这个星球上还有比支国思政课更恶心的东西

相应的还有支国研究生,也是考思政考出来的

1

回复: 这种对口形假唱的短视频是谁先搞起来的,抖音还是快手

惭愧,其实家乡妹堀未央奈也干过这事,而且我觉得她干得还不错

1

回复: 相信自己的回忆吗?

曼德拉效应?

1

回复: 浪友基地有浓重的言论厌女风气,不知道待下来的女浪友是怎么想的?有没有妹砸出来解惑一下

不知有没有单身狗被sub带魔怔的,看见织女第一反应是掏枪图之(不是自己下面那个枪)

1

回复: 为什么标语换了

灯塔一柱擎天,让隔壁太监自惭形秽?

1

回复: 這TMD可真的太抽象了,有沒有量老嗨來解釋一下??

不知,我们当年QM好像看着没那么难,QFT很难,学完劝退

1

回复: 看到xxx党万岁了,记得上一个万岁的是毛。

真千古罪人了,在此之前喊腊万岁的还有其他公众人物吗

1

回复: 说到种族歧视,还真没有哪国人能像中国人一样把全世界侮辱个遍

恶臭蝈蝻自己发明的名词?汉族文化朝代,笑死

1

回复: 说到种族歧视,还真没有哪国人能像中国人一样把全世界侮辱个遍

说那么好听呢?所谓融入是例如跪舔满族拍辫子戏?同理日本大东亚共荣了肯定也要跪舔日本,还说啥不忘罪恶,别双标了

1

回复: 说到种族歧视,还真没有哪国人能像中国人一样把全世界侮辱个遍

艾玛我较着你把元朝清朝改成哪个国家你这段话逻辑依然成立

1
1

回复: 说到种族歧视,还真没有哪国人能像中国人一样把全世界侮辱个遍

是啊,你们蒙古爹女真爹毛子爹军事牛逼了也就是随便屠屠汉人,但这不妨碍你们把人家称为自己的祖宗

1

回复: 说到种族歧视,还真没有哪国人能像中国人一样把全世界侮辱个遍

不冤枉,支那地盘都是充话费送的,只有支那是白莲花,特别是最近70年

1

回复: 中美友好城市知多少,已经有200多对了,居民能互相“友好交流”吗?

也是,看来我和那些只认加州和东北的小留一样支

1

回复: 中美友好城市知多少,已经有200多对了,居民能互相“友好交流”吗?

有谁听说过无锡这个友好城市的,目测大多数美国人都不知道

1

回复: 记一次虎牙冲塔经历,半小时被封

看来不是有人举报,就是纯人工审核被封么,办事真认真

1

回复: 妈耶 刚刚盒了一下自己 就剩底裤了

润,润了连晶哥都不怕,还怕开盒?

1

回复: 谢谢新冠

尼玛,对美国也适用,测试各州县极权和自由程度

1

回复: 浪友们,我是不是已经run家乡无望了

还没毕业就在那抱怨无望,滚

1

回复: 支人冰箱 猪肉嗯造

你这是高华冰箱

1

回复: 住不起的可以用器官抵账吗?

年轻健康的器官可以直接入住中南海

1

回复: 2个月25本地摊文学是吧

织女:看不懂,和人吹逼也用不上

1

回复: 因为触摸被劝退了,现在重新回到高中生活,麻完了

想太天真,别人说啥你都信。再说就算不记档案,以后你找工时蜘蛛HR发现你出生毕业年份对不上,就凭蜘蛛尿性还能不问么?

1

回复: 两万恐怖分子,他们是真把人当弱智啊

正常,之前江西南部那个恐怖组织有10万人

1

回复: 帝都三里屯地區封了

希望洋大人在鳖京四处多转转,支人与狗不得入内2022

1

回复: 有波嗎?

物理学奖:何祚庥, 菲尔兹奖:陈平

1

回复: 人傻勿喷,有没有懂海外账户的人解答一下我的问题?

海外账户不需要SSN,就是要说明自己确实不在美国

1

回复: 人傻勿喷,有没有懂海外账户的人解答一下我的问题?

你在墙外应该比较好办,开设一个美国券商海外账户就可以投资美股和基金

1

回复: win win win

这个什么PSL的党员为啥不愿意去新疆集中营去享受一下社会主义

1

回复: 文明開化物語

自己犯贱可以,别国敢做昭和支那物语就是乳华虽远必猪

1

回复: 蜘蛛的命换来了主子的开恩?

基层再怎么被口诛笔伐,我包绝对安全,赢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