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我们苏联实在太厉害了!

草,这高级黑吧,各种比较乳了

6

回复: 今日首崩,这也是吉兆是吧

“同时,此政策的出台也会伤害到一小部分的利益。”

6

回复: 再不買房瓜就都爛在地裡了

又是广州

配合上文广坎达图文食用更具节目效果

10

回复: 嗨呀,这下

你嘴巴那么甜是不是偷吃了我的糖

120

回复: 后续:好了啦~小兔知道错了。大家放过他吧?

他们不是挺喜欢痛打落水狗,饱和打击东风洗地么?就这?

22

回复: Whoops, 阿中东奥金牌止步38了

反转了,扬我国威!又赢了!(你觉得粉蛆真的会先去花时间研究一下谁是谁吗233)

22

回复: Whoops, 阿中东奥金牌止步38了

赶紧黑哨场地犯规还是日本人居心叵测借口大轮转!

这照片一看就乳了!

1

回复: 这是被同化了的澳友吗

”澳门人在内地撸猪猪的一天“



澳门人掌握财富密码,撸了支?身上的油水

3

回复: 什么赛博朋克

在?七普出了没?

8

回复: 怀邻居

忘了朝鲜

兔小将们还真就以为金家对中国感恩戴德的

5

回复: 我们啊忠真是太厉害了,其他国家能死这么多人吗?

记起来香港泛民派议员提议过给修建港珠澳大桥期间因公死亡的工人们立个纪念碑



然后就被否了 ¯\_(ツ)_/¯

1

回复: 湾友快去救一下我们神友!

说是PLA来测试台湾岸防水平的也不是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