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求问各位湾老嗨,我这个河南人在海外装台湾人行吗?行的话我该怎么做?

行 我放心了。我是大陆人 你是台湾人 你是香港人,我们都是一家人(不要喷我 总统可以不一样)

14

回复: 什么祥林嫂

宇宙很大很大,地球就是宇宙的一粒沙,我们人类连一粒沙都没有。

4

回复: 一个在新疆乌鲁木齐生活过4年的人简单说一说我对新疆的看法,有不懂的可以问我

收到 谢谢。没想到昆明火车站是那么晚的事情。

6

回复: 求问各位湾老嗨,我这个河南人在海外装台湾人行吗?行的话我该怎么做?

直接说自己是大陆人行吗。我想我装台湾人也对台湾人不太礼貌。

10

回复: 没有共匪,我们家不至于沦落至此

什么两岸亲友地狱见

10

回复: 一个在新疆乌鲁木齐生活过4年的人简单说一说我对新疆的看法,有不懂的可以问我

我一个新疆长大的朋友告诉我 新闻报道的都是真实的,无论是bbc还是大陆新闻。但是无论是汉族人还是维族人 两边都不是好东西

3

回复: 一个在新疆乌鲁木齐生活过4年的人简单说一说我对新疆的看法,有不懂的可以问我

我好像是在新闻看到的。是新疆那里打砸抢还是昆明火车站?

1

回复: 这炒作狗什么缝合贵物? 就这还一堆傻子吹大师?

嘿嘿 要真这么做 骨灰都么得

15

回复: 美国华裔小孩

好 我这就去入关

45

回复: 美国华裔小孩

诶 好久不看这种视频都快忘了还有底层人民在受苦

6

回复: 这只是他们运气好,我不嫉妒!

说真的 来了欧洲才知道什么叫家里有钱…钱都是几代传承下来的。

3

回复: F1老嗨,为啥这个赛季红牛这么强?是赛车好?还是维斯塔发育成熟了?还是奔驰和汉密尔顿啦了?

啊这 我感觉今年维斯塔潘希望挺大的。墨西哥他又赢了。要他在后面几场输老汉好像不太容易。

2

回复: 恋老嗨进

你麻麻地 又断了 你隔这吊人胃口呢,快更

31

回复: 集美们,我们的好女孩好裤裆小仙女被掴楠欺负了??

7次怀孕6次打胎 不会驮着大肚子吵架吧…

9

回复: 恋老嗨进

啊 那更想听了。老哥我劝你快写。

18

回复: 恋老嗨进

盲猜上完床之后女孩子的纠缠就体现的淋漓尽致???老哥下次你一次讲完吧 这吊人胃口好难受啊

1

回复: 我爹被留置了

啊?

17

回复: 恋老嗨进

我也没有 人都老了 都没有兄弟们这么纯情的经历

3

回复: 小弟對義務教育略有了解,浪人裡好像大部分都是CS相關人士。請問你們建政的時候真的明白自己在講瞎小嗎

义务教育的文理分科其实没啥意义。很多理科生不读文科的原因是因为理科比文科强,但不意味着这些人文科就弱爆了。相反的我读书的时候就见理科生在几乎不上文科课的情况下同一张考卷暴打文科生的事。最后 目前大陆键政圈不是严肃键政圈,入门门槛仅为“独立思考”。

1

回复: 我们阿中高考难度深度世界第一,赢

应该是法国。作文题好像是哲学问题嗯写,不容易。

1

主题: 国男吐槽

既然吐槽过织女,为了表示平等我来吐槽一下国男。

1.大男子主义。男人们多数虚荣,在各种场合都喜欢夸大自己的能力,喜欢显摆自己。

2.妇女主任。我总是在你sub看到纯情男,但是现实中遇到的基本都是妇女主任,往往一个男的身边围着一堆姑娘,而且问:你喜欢哪儿呀。答:哪个都不喜欢,我就是喜欢被姑娘围着。好家伙这是海王和海后的较量。

3.死要面子活受罪。

4.舔狗。是个女的就能勾走国男的心,只要织女挥挥手,国男变舔狗.

5.个人卫生不好。

额外说明:

1.其实国男没必要天天说自己小吊子或者为了自己的小吊子自卑,我一个女性同胞说国男吊和白人吊其实差不多。

2.关于政治观念我就不吐槽了,整个大陆正常人极少,以前男人们关注政治新闻多,女人们关注娱乐新闻,现在大陆年轻人无论男女都在娱乐至死。

1

主题: 对疫苗接种的个人观感

一个有意思的地方,我在看BBC新闻的时候,发现BBC对第三针接种的观点陈述中,会强调:世界上仍有许多国家连前两针都没有普及。然后罗列数据。怎么感觉墙外的世界是地球村,大家共存亡,富裕兄弟帮带贫穷兄弟。墙内则是亚细亚的孤儿,没见谁关心第三世界接种率。(大撒币属于赚吆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