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有俄语翻译吗?这回是马督工

有俄语那么好的浪人吗??都浪人了谁几把从支那润去鹅畜那?

1

回复: 庆祝庆祝

20年初唱国歌不是被禁过嘛

1

回复: 这是否有点…

记者:你买到票了吗?

乘客A:买到了

记者:你呢?

乘客B: 我也买到了

1

回复: 希望大翻譯運動可以帶來大陸地區的大覺醒運動。

没看到西安解封前怒吼,解封后合唱我的祖国?

1

回复: 如果俄罗斯入侵的不是乌克兰而是中国,微博上的黄俄孝子会怎么样?

之前天天嘲讽三哥,这次三哥滋瓷毛子不也和三哥像兄弟似的嘛。死妈?️有个毛的个人立场。老爷们给个眼神,?️跟上就是了

1

回复: 家人们,想run但是静不下心来学英语怎么办?

知道要被打靶了还没动力学?看来是欠图

1

回复: 为什么KFC在北美干不过麦当劳?

感觉KFC 鸡 都是瞎几把做的

1

回复: 强子用的词“我和我的同事”

皇上能和太监是同事吗?

1

回复: 织女是这样的

人生导师克里斯

1

回复: 逆转父子

两极反转了属于是

1

回复: 有没有一种可能

我带清以孝治国

1

回复: 今日洛杉矶

看到一件舍普琴科的球衣

1

回复: 朝闻

这怎么行,急死了

1

回复: 基辅时间2:57,英特尔和AMD停止向俄罗斯供应芯片

又到了中国企业发财的时候。

买了芯片再转卖给毛子。

以前伊朗被制裁就是这样,美国的东西拿来贴个牌直接转卖给伊朗,不少央企都是靠这个活的

1

回复: 好孤独 周围没有任何一个和自己频道相同的人

这边不想回去的黑也要留下来

1

回复: 每日金句

你支有个鸡毛的良知

1

回复: 阿塔无权对中国居高临下,中国人不吃这一套

假新闻,我搜“塔利班 铁链女”搜出来的不是塔利班评论徐州铁链女。而是一点女的被塔利班用铁链锁了一排

1

回复: 原来他们才是奴隶

2020年初疫情刚开始的时候微博转发国歌不是被删了吗….

1

回复: 天天高强度视贱本Sub的晶哥晶姐们会变得越来越支还是越来越浪??

根据身边发生的事来看,如果待遇越来越好,会越来越支,不管外面有多少狗屁倒灶的事;反之也是,主要看个人得到的待遇

1

回复: 百京排华属实给我绷不住了

什么低端人口

1

回复: 我才知道现在白金公务员还送房子啊

确实听说供不应求,不过读这玩意儿会把脑读坏吧。。。

1

回复: 一个一年前和我说想润的织女小留在收到大使馆小礼物后发朋友圈表爱国心

周围还有几把3年抽不到H1,然后找个野鸡挂身份也要接着抽的。去KTV还唱《我和我的祖国》呢。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那你咋天天想润

1

回复: 习时代最显著的经济成就应该是深圳的倒掉

这比想把雄安搞起来。深圳是小凳子的政绩;上海是蛤蛤的;只有雄安是他的。

1

主题: 已经麻了,完全不在意中国发生什么了,只想操岁静织女的大逼

#破事氵
现在新闻好的坏的已经完全不在意了。

上台的不论是瓶子还是莉卡还是薄都督,都无法改变生活在诅咒之地的悲惨命运。

今朝有酒今朝醉,哪管明天查核酸,只想狠狠的多鸿儒几个03后织女

1

主题: 上海的朋友开始在朋友圈发文昭的节目了

#破事氵
我记得她以前是个偏粉红的岁静来着。

这次她们在上海被关麻了,

看她说家里有老人,食物也不够了,多亏了北欧的洋带人给她家送了吃的。

今天直接跳反开始发文昭的节目了,也不知道是真变反贼还是猪叫。

1

主题: 芝麻人有体味吗?今天看到一个老外说芝麻人身上有猪下水的味道

#破事氵
感觉闻过的比较常见是夏天的时候那股子汗味,或者冬天衣逼们N久不洗衣服的那股子老油味,或者就是很久不锻炼流汗的那股子油味。

猪下水体味真没闻过,有闻过的老嗨吗?

1

主题: 朋友圈里的上海人都在转《上海人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

#破事氵
可没枪没炮到了极限又能怎么样呢

1

主题: 平子哥刚上任的时候是谁建议他去买包子的?这个人现在还好吗?

#破事氵
他一开始应该是想学奥巴马走亲民路线吧?

变成这样是黑化了还是本性暴露了?

1

主题: 当街拍死一只柯基,朋友圈粉红集美们全破防了

#破事氵
有的在费解所谓的中国的天花板城市上海就这?

有的在说大白心黑。

我啥也没说,也没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