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回复: 嗦开嗦开,捞翔开大招喽

日入五千 本?低头

3

回复: 非洲黑人?中国男孩!

什么肯尼亚朱之文

3

回复: ????知己一聲拜拜遠去這都市????

只需身有钱 我没有?

2

回复: 没有比5000面额的卢布更辱华的东西了

什么哈巴罗夫斯克(伯力)

16

回复: 嗦开嗦开,捞翔开大招喽

一百个井盖能卖多少钱

4

回复: 长津湖的imdb影评底下都有支人狂吠

翻译得太辛苦了 你把你地址给我 我给你加个餐

1

回复: 香港人在線回答各位浪友問題 歡迎隨便問

那真不错,我买的香港出版的书都是从左到右写的,只有一些台湾书是竖着从右到左。我以为只有台湾的是这样,谢谢解答。

3

回复: 香港人在線回答各位浪友問題 歡迎隨便問

你们读台湾出版的竖着从右往左写的书会觉得困难吗…

3

回复: 各位浪友會想知道什麼台灣的事情 來交流一下

《少年阿宾》是对台湾青少年生活的真实描绘吗

1

回复: 各位浪人们都飞叶子吗?你们是如何看待大麻的?

让我逐渐摆脱了酒精 挺好 还不恶心头疼

35

回复: 全网呼叫票老嗨

念对了就上刑

4

回复: 平平搭积木,登登打扑克

给维族人住是吧?

12

回复: 轮友转世成风扇了

反转了 是澳洲华人

2

回复: 开撸!

绷不住了

2

回复: 等我当上大统领后我将提名以下人选

浪人当大统领还不一图到底??

1

回复: 来点错误记忆,2014年的贴吧

那会儿淘宝还能买蛤语录鼠标垫手机壳什么的周边

1

回复: 这下集体献忠了

暴露身份了

1

回复: 新奥运项目

这是真没绷住

1
1

回复: 什么重量级

妈的这个真的看恶心了 本来以为已经免疫了

6

回复: 什么重量级

不想谈政治逼逼你妈的底线呢?

5

回复: 移民蒙古有没有人细说

蒙古排华还是挺严重的 虽说年轻一代教育程度高点的好一点了

3

回复: 移民蒙古有没有人细说

Сайн уу, та яагаад Монгол Улсад дуртай вэ?

7

回复: 随手做了张图,特地翻了翻俄罗斯档案馆的电子化案卷

“我草 你说的挺对 那小姑娘挺俊的”大概是这样 我的半吊子俄语也只能理解成这样

3

回复: 支那的疫苗外交把土耳其惹怒了

死了就不能再确诊了 又赢了

1

回复: 还好一切如愿以偿....

都是浪友 下次就不用码上了

3

回复: 杰斐逊保佑

大理是吧 已定位

1

主题: 已润 勿念

#破事氵
https://i.redd.it/jyjinq25lhc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