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祝禁枪的永世轮回紫蜡

说是这么说了,美国被枪击的总统都还挺优秀的:林肯、肯尼迪、里根

1

回复: 马斯克即将完成对推特的收购

只要特斯拉的工厂继续在中国开着,马斯克对阿共肯定就是个乖宝宝。

1

回复: 关于女权的勇气和力量

作为加速人,我是支持所有改变现状的力量的,所以我支持习带着全国大吃饱、支持献忠、当然也支持任何类型的女权…

1

回复: 這人是有什麼問題?我尋思人權不是代表男和女的嗎

不要斗了。人权也好、女权也好,现在啥都搞不了,就先别争先搞什么了好不好。

4

回复: 藏獨 VS. 中國粉紅 ~小粉紅為什麼拿著美帝旗子 ???

藏友太有意思了,节目效果满分

1

回复: 辱华三兄弟

然而小粉红认为尚气乳华

1

回复: 辱华三兄弟

挑起冲突一次,分析冲突一次,赢两次

7

回复: 什么光荣榜

赖清德气昏了 这榜没他 24年要怎么选?

1

回复: 这是哪只人大附超级硕鼠?run出去的时候把我塞到行李箱里好不好?

就这么看不起加麻大...这小浪友是嫌那太支了吗

7

回复: 左逼势力是不是近二十年才突然崛起的?背后的逻辑是什么?

罗斯福、肯尼迪、LBJ...哪个不是左逼。

FOX NEWS是90年代才有的。此前电视上全是左逼新闻。

再不喜欢左逼,也不能否认别人在主流存在很久很久了。

8

回复: 甚麼精神經

看来都是神友

6
1

回复: 娱乐圈整风之后

党支部 也带个支字

2

回复: 我不信白男会在意这个,是小黄男特有的被害妄想症吗?

这剧我当年追过啦。就是收视率低才被砍的,当年几部小清新爱情剧都被砍了。这剧拍了十几集,床戏没有,吻戏都没,美国人当然受不了。

白男本身就不会去看什么都市爱情剧,投诉个鸡吧。

3

回复: 怎么回事CLTV凉了?

我的观感。那边的左逼爱嘲讽,右逼就爱骂什么死马死马之类...都烦,小学生吵架一样。自爆了也好。

1

回复: 我做梦都想过这样的生活,不比当一只支畜幸福一万倍。

在美国洗盘子洗到:家庭幸福、有大房子、儿子上伯克利...这是什么美国大外宣?

-3

回复: 联动刚才的德州堕胎帖,讨论下什么是支性

我服了。尊重胎儿生命,行。但见到左逼就把这辈子学过的脏话往外扔。如果做个虔诚的保守派,能不能把红脖的厚道多学一点?

19

回复: 不(非)挺川(黑)就(即)挺拜登(白)

乐乐能处。各种财富密码都不要,偏偏和浪人成天混一起。

1

回复: 真想问问这帮粉蛆明泽公主在哪里读的大学

我懂了,任期结束后他就变习处长了。去哪儿呢,梁家河还是雄安?

9

回复: 这场美国总统记者会将会变成今后各种纪录片的完美影视素材为后世所铭记

反正总得有个总统来背锅。拜登年纪最大,“我老了,无所谓了”,毅然接过黑锅,正好第一任期干完退休。

川总本来是挺想背这个锅的,只是动手慢了点,卸任还没撤完。这下在家里可得乐死了。

3

回复: 个人现在对台湾的未来持极度悲观态度

只要台湾政府1不是投降派2不过于昏庸,美国不至于放弃台湾的。战略和经济地位都太重要了,不是阿富汗和越南可比的。

当然,台湾自己肯定是要加大对军事力量的投入。少子化确实可能是个问题,那就引入新移民呗。

8

回复: 美国八个“全球第一”当之无愧。

九 评 共 铲 党

7

回复: 别当反贼了 没本事不要怨天尤人 中国舒服多了

伦敦一个月挣三万磅...端盘子也不止这个数啊。真:“自己没本事就不要怨天尤人”。

36

回复: 华春莹引用Fox新闻,称美国正在退化成苏联2.0

啥意思,是要认美国当你二大爷了?

40

回复: 中国人又玩不起了?

死了很多蜘蛛,洋人不关心,粉红蜘蛛根本不承认,结果他妈只有神友动了恻隐之心。怎么讲,只有神友才是真正的支人,讽刺吗?

1

回复: 有无生活老嗨指点一下生活中的用眼方法。

少看点屏幕就是了,尤其不要关了灯看屏幕。如果你戴眼镜,防蓝光的镜片也有点用。

11

回复: 现在捐款,川皇复辟后能不能享受副国级待遇?

重大选举舞弊证据即将公布,川总下个月就回白宫,我劝你快捐,捐最多的说不定能捞个副总统。

6

回复: 十大涉党史辟谣榜单,学党史,明真相!

在这整啥 大义觉迷录?

32

回复: 本是黄皮身,相煎何太急

这次真的是 老胡中肯

39

回复: 冲浪蝙蝠多,有没有国外读人文社科的交流一下

这些人是最惨的。回国之后,“满脑子西方思想”,随时被举报。你要做的不是辩论,是附和他,劝他回国。

19

回复: 孙、蒋、毛、周早年原来都是“台独教父”。

为什么其他几位直接是名字,到了孙文就要变成「孫文說」...

5

回复: 最近感觉冲浪tv环境也越来越魔怔了

这个sub算不上公园,献忠贴也算不上大便。

本来也没几个人的sub,喜欢梗就造心梗玩呗,多简单。嫌弃这个帖梗太老,那个帖葱味重。审查粉红兔友还挺必要。但审查人好不好笑?是要搞什么高端精英社区吗?

9

回复: 最近感觉冲浪tv环境也越来越魔怔了

就一破公共社区 谁也没付钱 又不是非看不可的东西

10

回复: 最近感觉冲浪tv环境也越来越魔怔了

你不喜欢别人发的帖,那你就自己发自己觉得有意思的东西啊。

6

回复: 我支持三胎 你們可以買套了

是中国人,就一边交罚款,一边生四胎!

26

回复: 习明泽,我知道你在chonglang tv里,你现在给我马上出来。

习明泽是葱友啦,早就被ban了

1

回复: 世界还是对支那人太仁慈了

每个?️都是潜在的张献忠,毫无人性可言

1
1

回复: 陈珊妮能处!

这女湾友能处 去年金曲奖的致辞也不错

3

回复: 论支那国211大学生ppt展示的文明称号与内容

柯文哲:两岸一家亲。

1

回复: 本女菩薩的小號搞好了 慶祝一下 歡迎浪友哥哥們進入

肏,现在有晶哥还有晶姐?

1

主题: 辱华三兄弟

https://i.redd.it/fo5ntqongd081.jpg

1

主题: 支持一个

https://i.redd.it/hykxl143sry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