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红色资本真的太棒了

中国高铁年年赔钱运营,这种亏本买卖在民主国家不会有,有飞机这种更优的选择。

宁愿花在铁公基这种低效投资上也不给韭菜改善一下福利

1

回复: 我想重开了

什么时候买的房,趁现在没跌赶紧卖了

1

回复: 因为触摸被劝退了,现在重新回到高中生活,麻完了

支那学校真行因为不同观点劝退人,老师带头举报,我佛了

1

回复: 本sub有没有人颚下颌关节紊乱治好的案例?

医生让做手术啊,好像是下巴错位,你什么情况

1

回复: 支式教育2——小女孩被批斗的原因

虚情假意的深情朗读也是支式教育的一部分

1

回复: 北京霸凌老师已开盒

一个男的接的,人在武汉。能不能盒准一点

1

回复: 支式教育2——小女孩被批斗的原因

发生地点:北京朝阳区第二实验小学

后续:教育局老爷天神下凡,织女老师被停止工作。

支式教育的的核心是服从

当然,大伙都知道,根本原因是支那是文明洼地,支那人欠图

1

回复: 头发硬的浪友留什么发型?

你是支那人吗?

1

回复: 太支了,今天早晨和家里烧香见证了一下支那人一边插队,一边满嘴cnm一边求佛祖保佑,实属民族特色了

日本人当年在北京火车站看见插队的直接用鞭子抽屁股,过一阵子支那人的臭毛病就改好了

1

回复: 习主席请继续干下去,中国人需要你

啊~~支那人看完就排卵

1

回复: 刚刚被请领导请喝茶了

可能是网警看到你帖子再根据手机号一查确实是体制内,然后报给你们单位了

1

回复: 友友们帮忙想个辱苏联的游戏ID

中国一点都不能少(海参崴除外)

1

回复: 唉 都给俺自卑完了...

不要自卑,你想想你的鸡巴还比他小

11

回复: 小朋友,你知道什么是支吗?

支那人的正常操作

20

回复: 你妈的我摊牌了 我真是晶哥

打过几个学生?

2

回复: 对不住

整个容大家就认不出来是你了

21

回复: 小孩:绷不住了

豆瓣织女争取穿衣自由,小吊子蝈娚少话

1

回复: 尼格正义屠支

可以真诚的给黑猩猩道个歉,黑猩猩就不会打你了

13

回复: 致瞎骂蛆

你是支那人吗?

69

回复: 噢牛批,币圈里还有粉红的啊

加密货币本身逻辑就是去中心化,反政府铸币权,反极权的。粉红来凑什么热闹,枝哪人早该图图了

1
1

回复: 引流狗差不多得了吧 左一个评价右一个评价的 大伙都看累了

这是我们引流狗的sub,该滚的是你们吧?

1

回复: 尼格正义屠支

支那人站如喽喽,都不敢大口呼吸,地球顶级费拉民族

1

回复: 我的大餐

傻狗

3

回复: 我的大餐

烧杯猫猫

15

回复: 怎么评价包子的字

别尬黑,习大大写的是幼圆字体

1

回复: 单身鼠人的快乐餐

鸡爪,狗都不吃

24

回复: 塞雷三分钟你妈死了

这狗比的文案浓浓文革味

8

回复: 小女孩:我家怎么没了

狗日的支那人还有脸那个相机拍,快给小女孩跪下

2
-10

回复: 因为内网冲浪昨天被摁了

这下引流了

1
2

回复: 因为内网冲浪昨天被摁了

怎么被开全户?

13

回复: 因为内网冲浪昨天被摁了

开全户是啥意思?

31

回复: 天天发老梗,看,被咬死了

不栓绳的小贱狗欠咬,不栓绳送上嘴来被咬

68

回复: 刚上厕所遇到的,集美们在外头一定要保护好自己鸭

小孩:我看看是哪个烧批散发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