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回复:
最讨厌把字母C (see)读成say,字母vee读成way,shit读成shayt的支氏英语了
习那
0 个回复
ThauBa
22-04-10
1
回复:
最讨厌把字母C (see)读成say,字母vee读成way,shit读成shayt的支氏英语了
“法语字母”——指“独步了喂”
0 个回复
ThauBa
22-04-10
1
回复:
最讨厌把字母C (see)读成say,字母vee读成way,shit读成shayt的支氏英语了
拆迁成踹迁了?
0 个回复
ThauBa
22-04-10
1
回复:
最讨厌把字母C (see)读成say,字母vee读成way,shit读成shayt的支氏英语了
*支式
0 个回复
ThauBa
22-04-10
1
回复:
跟随平平的领导,争取把“馅饼”“饺子”“豆包”变成屏蔽词
很難不支持
0 个回复
ThauBa
22-04-10
1
回复:
警惕新注册账号的所谓"加速主义者"
不懂就问:“加速主义者”不是支持共产党的吗?
0 个回复
ThauBa
22-04-09
1
回复:
世说新语:活泼(bō)敦厚,扑(bū)面而来
这下不就层广C苟音了吗
0 个回复
ThauBa
22-04-09
1
回复:
不就是个护照吗?谁没有?
공무려행용? 天龙人啊,打扰了
1 个回复
ThauBa
22-04-08
1
回复:
巴铁的舔支总理滚蛋喽?
?可汗,我的可汗
0 个回复
ThauBa
22-04-08
1
回复:
引老嗨盘点以及点评简中圈民斗八大特征
中肯
0 个回复
ThauBa
22-04-07
1
回复:
假港友,真粉蛆来分化浪人了!!!
我们这里本来就是粉蛆sub啊,您是谁?中国万岁????????
0 个回复
ThauBa
22-04-05
1
回复:
咪咪眼洼地人果然是劣等种族
这不野人女真吗?怎么这么拉了
0 个回复
ThauBa
22-04-05
1
回复:
小献忠要没了
向 阿塞拜疆 宣战
0 个回复
ThauBa
22-04-04
1
回复:
神奈川就这样放弃割让给格鲁吉亚了?
想格鲁吉亚宣战
0 个回复
ThauBa
22-04-03
1
回复:
要不要幫幫鐵鍊女下面的亞美尼亞?
այո?❤️??
0 个回复
ThauBa
22-04-03
1
回复:
迪友們來給新變種病毒取個名字
χι
1 个回复
ThauBa
22-04-03
1
回复:
维尼拿钥匙
下面哈亚斯坦的友友们好像在尝试画纳卡旗
0 个回复
ThauBa
22-04-03
1
回复:
左下角节目效果好的批爆
加拿大蚌埠住了
1 个回复
ThauBa
22-04-02
1
回复:
疯狂宇宙之桃花石苏丹国(公元2050年)
不是
0 个回复
ThauBa
22-04-01
1
回复:
疯狂宇宙之桃花石苏丹国(公元2050年)
?
1 个回复
ThauBa
22-04-01
1
回复:
疯狂宇宙之桃花石苏丹国(公元2050年)
西北那个省份正确的名字应该是تركستان(突厥斯坦)。
1 个回复
ThauBa
22-04-01
1
回复:
疯狂宇宙之桃花石苏丹国(公元2050年)
شينجيانغ差评
1 个回复
ThauBa
22-04-01
1
回复:
中央台一家浪友被录音举报,哪里能收听完整版,太有节目效果了。
太好了,大举报时代来了
0 个回复
ThauBa
22-04-01
1
回复:
嗨呀 我早就是1450啦
菜菜子我的工资什么时候结一下
0 个回复
ThauBa
22-03-31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走路只走道中央
满洲国新国歌
0 个回复
ThauBa
22-03-31
1
回复:
亚洲人还是武德不行,日本难道比不过阿塞拜疆?
阿塞拜疆被开除亚籍了吗?人家可是突厥血统
0 个回复
ThauBa
22-03-30
1
回复:
浪人们,中共官媒又又又又恶意驳斥我们了,加大力度,我们一直正大光明啊,翻译的最具代表性的素材呢
这加粗字体是怎么打出来的?教教我好吗??
1 个回复
ThauBa
22-03-30
1
回复:
大的来了, 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正在接受俄罗斯情报部门的调查,因为他可能与CIA有联系.
这哥们是图瓦(唐努乌梁海)人,欢迎他回归祖国??。
1 个回复
ThauBa
22-03-25
1
回复:
這些國家滅亡了人類文明大概能進步五百年吧
印象里巴国是支持波黑和科索沃的?,这下北约附庸了
0 个回复
ThauBa
22-03-25
1
回复:
這些國家滅亡了人類文明大概能進步五百年吧
巴基斯坦绷不住了?
1 个回复
ThauBa
22-03-25
1
回复:
已经在墙内论坛疯狂加速支持支美断交
不同意的请举手
2 个回复
ThauBa
22-03-25
1
回复:
说谁宣传队呢?????
看了一下,居然还没有被删博封号,新郎效率不高啊。
0 个回复
ThauBa
22-03-24
1
回复:
器官难保了
王强哥哥,别视奸啦,出来留个言
0 个回复
ThauBa
22-03-21
1
回复:
呃這
套娃是吗?
0 个回复
ThauBa
22-03-19
1
回复:
敏感词太多感觉自己说话都满嘴葱味
英日韩维藏蒙也一堆敏感词,再小的语种墙内之接封杀
0 个回复
ThauBa
22-03-15
1
回复:
念稿不易,强哥叹气
混淆ㄧㄠˊ是台湾国语,习近平台独实锤了
0 个回复
ThauBa
22-03-14
1
回复:
俄爹实锤!
病毒来自实验室,野味无辜,开造啦
0 个回复
ThauBa
22-03-11
1
回复:
俄爹实锤!
我认为来自野味
0 个回复
ThauBa
22-03-11
1
回复:
友友们,我长得帅吗??
老公
0 个回复
ThauBa
22-03-11
1
回复:
大瓜来了,赶快翻译让?大人看看
众所周知,新冠病毒是美国发明的生物武器。蝙蝠穿山甲果子狸等野味是无辜的,那些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中医药传统。美国不让中国人吃肉蛋奶、狗肉、蝙蝠、穿山甲的阴谋一定不能得逞!爱国就要多吃蝙蝠!
0 个回复
ThauBa
22-03-09
1
回复:
不会打¿的?鸣给我看好了熬 我只教一遍 iOS只要吧键盘调成英文 然后长按?就行了
؟
0 个回复
ThauBa
22-03-07
1
回复:
小车:大哥,为什么他们都在高速路上逆行啊
前面限高吧
1 个回复
ThauBa
22-03-04
1
回复:
乌俄战争之后,乌克兰会不会去西里尔化?
保加利亚:???
0 个回复
ThauBa
22-02-27
1
主题:
这就是安拉
0 个回复
ThauBa
22-06-14
1
主题:
这就是安拉——Dr. Zakir Naik
0 个回复
ThauBa
22-06-14
1
主题:
轮友买热搜了?
#破事氵
0 个回复
ThauBa
22-05-22
1
主题:
CLTV的TV是什么意思啊友友们?电视机吗?
#破事氵
是不是你们都是用电视机刷红迪的啊?
5 个回复
ThauBa
22-05-16
1
主题:
“朝鲜万一宣布和病毒共存了可咋办啊” “这样就可以给我们台阶下了”
#破事氵
0 个回复
ThauBa
22-05-13
1
主题:
开始了,有没有翻译?
#破事氵
3 个回复
ThauBa
22-05-09
1
主题:
北欧口音居然也不分清浊辅音,怪不得听北欧女生讲英文口音那么支
#破事氵
3 个回复
ThauBa
22-05-03
<<
<
3
4
5
6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