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I am sorry


1

回复: 心梗发布之叔叔再骂我一次

虽然很刚,但是进去以后这个傻逼黑皮是肯定要下黑手的

对付黑皮,我个人还是建议学习歪嘴哥的经验

1

回复: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是瓦房店嗯偷一分钱版权都不给的野鸡乐团吗?

偷完久石让偷新海诚日本什么音乐火就偷什么的滞纳业绩乐团吗?

1

回复: 天生萬物以養人 ?️ 人無一善以報天?

吃鸡三缺一来个猛的

1

回复: 嗜血兔兔!

摁了 作者是谁?

1

回复: 小红书集美狂!

笑了

1
1

回复: 上海的流量猫狗是不是这下全没了啊?

冷知识,护国外卖和快递99%都停了。但是宠物店和酒水店都开着呢

1

回复: 沪那猪又开始在方舱里面高呼青天大老爷万岁,共产党万岁了

傻逼的人民支撑着傻逼的独裁政党

1

回复: 这是老舍1955人大上的提案:死得真是一点都不冤

舔是不行的,是没有好下场的
49年以后毛谁都不舔,邓每次复出都不舔,所以才能成为豸魶之王

1

回复: 东北?的舞蹈课

哈人

1

回复: 感動:大白們合力把老人抬下樓做核酸

白卫兵电梯消毒.gif

1

回复: 狂草小玉

这算辉吗

1

回复: 想扔核彈

什么情况?

1

回复: 李大眼儿新文。

某种意义上来讲现在的上海比1949的上海还要差十万甚至九万倍

1

回复: 浪人都是我的宝~~~???

你是怎么看出来他是原皮的,你的成分是不是也是否有点儿

1

回复: 大吃鸡要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哈人 什么CNN

1

回复: 有一个支式词汇我至今无法理解

也有失败的,比如说1976年10月的怀仁堂会议

1

回复: 親自指揮親自蒞臨元宇宙

什么游戏,手机能玩儿吗.要钱吗,我是学生党能送我吗

1
1

回复: 1949年4月,上海解放前夕,大批上海人拥挤上轮船逃离上海,当时一票难求,很多时候只有金条才能得到一张船票。 一个年轻的母亲抱着她的孩子终于费劲磨难才登上轮船,轮船起航的那一刻,这对母女开心地笑了。

这SUB现在真的是魔幻,一提支共就有人跳出来说台湾白色恐怖,也不知道是在显摆自己历史知识丰富还是晶子做任务呢?一提毛刃支下面必有"蒋介石也不是什么好鸟",我就纳闷了,且不说这两人KD比和个人素质修养是天壤之别,您这套墙内围魏救赵的话术也拿红迪来用啊。

1

回复: 卧槽阿姨都聊上大翻译了。

还有这种好事?

1

回复: 沪国保卫者佣兵做核酸

卧槽 好像我以前的税法老师,也是上海宁

1

回复: 東北大姐戰黑白無常

大姐这长相有点僭越啊

1

回复: 经典回顾:河南往事

吓死了

1

回复: 什么黑吃黑

好活儿

1

回复: 祝视奸的集美们都能找自己梦中的蝈蝻

这运动鞋是认真的吗?这真的不是搞笑短视频?

1

回复: 愿荣光归乌军

很可爱啊,而且看上去很聪明,将来应该不会被洗脑

1

回复: 【典中典】之我在看老郭直播

这么老也算辉啊

1

回复: 【经典回顾】What would you do?

可以看出来职业了

1
1

回复: 碾平是懂?️那一套的

这个属于是自我感触了,换任何一个挨过铁拳的人应该都明白

1

回复: 小蜘蛛吃这么好

哈人

1

回复: 旧闻之支那鬼子闹家乡

无论美国还是日本还是其他国家,太仁慈了,就因该全部遣返

1

回复: 马保国老师没少透这些中年织女吧

“大师”也遭难了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库洛米豪华典藏版合集

大家虽然都骂但是恨赛蛋

1

回复: 当年大日本帝国杀的少了,zhna猪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这男的不会是小孩儿他爸吧?

1

回复: 有喜欢空姐自摸吗?

这是什么平台?

1

回复: 典中典之自爆卡车嗯创天安门

游戏很经典,这背景建模明明是日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