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这下原批了

好死

1

回复: 这下原批了

好死

1

回复: 这下原批了

好死

1

回复: 收米过年咯

没代码,只有纯字符

1

回复: 收米过年咯

这下狗咬狗了,嗯抬RTX显卡价格的矿逼好死

1

回复: 为什么有人能嗯撸英雄联盟近十年,其他的游戏几乎不碰

跟魔兽玩家差不多的,有些人除了魔兽啥游戏都不玩,也就是最近暴雪拉跨才真的开了他们的眼界

1

回复: 妹妹你碳水造多了,改日多吃点豆子蔬菜,放屁还可以充当绿色能源

放屁会提升空气甲烷含量,还是不放的好

1

回复: 突然感覺cltv是真的支, 我打算以後以英語媒體為主

早该脱脱了,不管在哪里中文圈都是支味很重的

1

回复: NBA金州勇士队股东:没人关心维吾尔人

讲大实话的资本家还请务必多来点

1

回复: 大伙儿都用什么交友App啊

是这样,交友app的功利性一般都比较强,我和女朋友就是玩游戏认识的

1

回复: 典中典之我哥在广电(2009)

谁来传个上甘岭的奇迹之海

1

回复: 贝拉为什么还不和我做爱 我不太理解

今天不上女儿了?

1

回复: 文化部推荐:70个寒假必玩游戏

禁TLOU1却不禁TLOU2,难绷

1

回复: 纽约州我操你妈了

才32华氏度,冷个鸡巴

1

回复: 台湾人在网络上真的是双标

台湾现在连正式难民法都没有,还能咋办,从哪来回哪去呗,何况台湾也没有美国大使馆,想靠偷渡台湾再向其它国家申请政治庇护现在也不是一个可靠途径,除非有哪个NGO有这个狗胆从支那手里抢人

1

回复: 台湾人在网络上真的是双标

加拿大多大块地,台湾这小破岛再多挤点人就爆炸了,千万别来

1

回复: 台湾人在网络上真的是双标

只能说香港人好日子过惯了,就是不知道怎么当难民,有点自知之明好不好

1

回复: 覺得全世界都一樣費拉怎辦?

草个逼就好了

1

回复: 最近引流蛆有点多了

地址呢?观摩一下

1

回复: 织女的臭脚,香啊,造啊?

这下真菌全入嘴了

1

回复: 今天给??妹妹猪一碗红烧牛肉面

吃完就上床是吧

1

回复: “我们允许恶搞...”

尼泊尔人只要8200美元就能收买,喷了

1

回复: 这下逆徒了

与其说善良不如说蠢,缺乏识别奸诈支猪的眼光

1

回复: 这下逆徒了

还是在日?

1

回复: 这下逆徒了

不知道町井勋的,这位是曾经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用居合切过棒球和bb弹的家乡剑术大师

24

回复: 建议外交部火速招募此战狼

根据微博爆料这人之前是新东方培训的,试用期被踢了之后现在无业,就成天到处在各大CBD和星巴克游荡跟洋带人找茬

3

回复: 把upvote和downvote標誌換的正常點吧

不用官方app就行

2

回复: 氣候變化: 減少炭足跡個人能做的四件事 - BBC News 中文

大部分建议都是要一般庶民进行高消费的,会jb听才怪,你政府送每人一辆特斯拉还差不多

39

回复: 中国的美,美在意境

西周和你支那有什么关系?见过伊拉克人天天吹嘘我大巴比伦有多牛逼吗?

9

回复: 哈哈,罗斯牛逼。

连安东尼猪木那种体格都没有,还想学他KEKW

23

回复: 支女纯智力游戏也玩不过就开始瞎骂了?资本市场也开始性别歧视了?

没懂第一段那个逻辑,我初中高中大学都是没女朋友的,也不是富二代,自认颜值也不是很高,现在应该已经是CLTV第一厌女症了,但我还是找到女朋友了,怎么回事呢

34

回复: 央視7台用皇牌空戰巨石陣作宣傳

巨石阵?几架F22就能废掉的垃圾兵器罢了

30

回复: 牛子长出来了!


中国人的台湾


C

3

回复: 打了第二针

你提醒我该去打破伤风疫苗了,十多年没打过了

11

回复: 7天你還得調休三天

只炸台北就有点扯淡了,台中台南这些地方都有军事设施

5

回复: 中國人

瑞丽隔离那事

2

回复: 唉 难道Cltv没落了 何时能破万

为啥总想着要搞大,枪打出头鸟啊

4

回复: 战地2042引入了全系列第一个跨性别角色

随便了,反正大公司搞身份政治就这德行,哪天玩得不顺了我还可以选这角色去多给对面送点人头

3

回复: 我心里的动画神作就是狮子王,没有之一

那你还放个毛的真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