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回复: 我一晚上没睡觉等着所谓的第三次历史决议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

你当过家家呢,决议讨论稿都出来了,然后搞个公报就是决议是吧。

而且为什么要明目张胆批呢,现政府已经不会自己打脸了,但笔墨浓淡不同还是做得到的。
Syne_Yu 21-11-13

3

回复: 发点课文

不仅如此,商君还有过

“秦民初言令不便者有來言令便者,衛鞅曰“此皆亂化之民也”,盡遷之於邊城。其後民莫敢議令。”(商君列传)

的事,直言民畜便是议长议短都不行,狗畜除了自己的狗碗一步都不能僭越。
Syne_Yu 21-11-13

3

回复: 蔡英文的政绩

狂乱的鸡尾酒
Syne_Yu 21-11-13

8

回复: 求浪友们来一份十六届六中全会学习体会,下次开党课要用

这就是下笔模糊。中央文件在这了,给你们解释空间,怎么解释我不管,解释错了或不符合需要自己的雷自己搬走。所以往往会用下面小号试探风向。
Syne_Yu 21-11-12

36

回复: 浪友们可以睡了,大的不来了,他真的只是想连任

决议出来再说吧,就是不明目张胆地批,起笔轻重变化也够一些人嗨一些人如丧考妣了。
Syne_Yu 21-11-12

8

回复: 御用画师:春风得意与穷途末路

着浪人中央即日印发,全sub学习文件重要精神
Syne_Yu 21-11-12

2

回复: 御用画师:春风得意与穷途末路

这是原创还是转载?原创我劝大师多写。
Syne_Yu 21-11-12

23

回复: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老逼又没后台,不值得监控为他一坏
Syne_Yu 21-11-12

114

回复: 美团外卖小哥因电动车被扣跳江轻生了

你了解封建社会吗?你去过封建社会吗?
Syne_Yu 21-11-12

6

回复: 一般二次元粉蛆自我介绍

什么局域网提纲
Syne_Yu 21-11-12

27

回复: 你妈妈的晶哥狂暴鸿儒是吧?40天内你sub激增6000人?

在线人数也不正常,怕不是网评员集体来学习新梗
Syne_Yu 21-11-12

24

回复: 简单收个荔枝

“他们为什么宁愿扔掉也不白送给人吃呢?”
Syne_Yu 21-11-12

10

回复: 魔童*1

哈哈哈的确说到点子上了。
Syne_Yu 21-11-12

3

回复: 哪位reddit友被抓了?

简单找点零钱花
Syne_Yu 21-11-12

2

回复: 送道德经是什么鬼,你怎么不送刑平谈治国理政呢

前俩读起来用不了最后一个0.1%时间
Syne_Yu 21-11-12

3

回复: 送道德经是什么鬼,你怎么不送刑平谈治国理政呢

众所周知皇帝内经是本修仙功法
Syne_Yu 21-11-12

3

回复: 送道德经是什么鬼,你怎么不送刑平谈治国理政呢

这是教你本朝治理以万物为刍狗呢
Syne_Yu 21-11-12

6

回复: 快打台湾吧,天天说没意思

统个鸡巴,共产党要死了临死反搏一下可能会出兵。
Syne_Yu 21-11-11

3

回复: 肉身在内如何脱脂,求指导

断绝支文互联网,多学外语。

总之看你自身
Syne_Yu 21-11-11

2

回复: 这下军机起降中国了

可以更加灵活地出个“红面”,必要时刻在中间擦出一块来
Syne_Yu 21-11-11

3

回复: 什么高回报率投资

你不懂,这是制度优势
Syne_Yu 21-11-11

1

回复: 快手木人盼毛归

什么出租房背景
Syne_Yu 21-11-11

2

回复: 有无科学家,求救。

你就是我?而且还是一群东百人渣,非有一层精神细胞壁不可。
Syne_Yu 21-11-11

1

回复: 他唯一的过就是屠的不够多

我应该把你们这些高级军官全部枪毙了,就像斯大林!
Syne_Yu 21-11-11

1

回复: 大的真的要来了吗

规定动作罢了,真要打不会喊得这么响的
Syne_Yu 21-11-11

15

回复: 经典回顾之标准小粉红思维

你这人思想怎么这么僵死,根据时代的需要去恨人啊
Syne_Yu 21-11-11

1

回复: 我知道你妈逼

全班?了
Syne_Yu 21-11-11

2
7

回复: “我所表达的工人,跟现在进厂打工的人不一样”

甚至不失俏皮,赢赢赢。
Syne_Yu 21-11-10

8

回复: “我所表达的工人,跟现在进厂打工的人不一样”

自己思维跳脱,理论完全没有错误,心态完全没有崩盘。冷静又优雅。
Syne_Yu 21-11-10

2

回复: 来个交际花老嗨

爱搭理不搭理呗,别人为什么一定要来搭理你呢?问一遍没人应多问几遍呗。
Syne_Yu 21-11-10

1

回复: 有时候真的在冲浪TV不得不愤而炒作

应该说通俗的文字容易入眼,词汇没有必要的佶屈只是用笔人的不精
Syne_Yu 21-11-10

-5

回复: 没有生存渴望是心理疾病吗?

重开就得了哪那么多废话
Syne_Yu 21-11-10

1

回复: 呃呃 什么日妈狂魔

呃呃,这是黑格尔说的
Syne_Yu 21-11-10

10

回复: 越努力越幸运,太励志了

三世而衰五世而斩不是说先代功臣被当刺拔么,你没被拔首先还是要感谢中国共产党的集体分红规则
Syne_Yu 21-11-10

6

回复: 退了

又不限地域,欢迎支性爆发加入猪群大家族
Syne_Yu 21-11-09

2

回复: 這是否有點雙標?

什么傻逼表情
Syne_Yu 21-11-09

17

回复: 今日迷惑

843&59点赞

令人绝望
Syne_Yu 21-11-09

10

回复: 爱猫tv专用表情

这下要爱猫猫了,黑皮不能打了呜呜呜
Syne_Yu 21-11-09

5

回复: 哪壶不开提哪壶

政治局常委赶紧女团出道
Syne_Yu 21-11-09

1

回复: 如果有变异粉红

老想破防不可取
Syne_Yu 21-11-08

-1

回复: 劲夫劲夫,全场欢呼

打得好,臭婊子嫌巴掌文雅要闭嘴就该摁住头往地上死磕,拳打脚踢满地爬看你还保持得住san不。
Syne_Yu 21-11-08

1

回复: 怎么样在生活中快速的破防别人?

只要你自己不破防,破防的就是别人。老想破防别人就是心态不稳的表现。
Syne_Yu 21-11-08

3

回复: 有无历史老嗨,古代支那城市有没有独立供水系统的呢?

那就是你幼稚的地方了,围城战你不如先考虑军队粮草供应。中国古代打仗就没听有缺水而死的,多是粮尽而溃,水粮再没有可以从百姓那里夺,中国几段记乱世的史里,围城粮尽“人相食”不是一个鲜见的词。
Syne_Yu 21-11-08

4

回复: 有无历史老嗨,古代支那城市有没有独立供水系统的呢?

如果没河毗邻的话,想想无非就挖井引渠两条路子吧…没水又变不出来
Syne_Yu 21-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