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我一晚上没睡觉等着所谓的第三次历史决议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
你当过家家呢,决议讨论稿都出来了,然后搞个公报就是决议是吧。
而且为什么要明目张胆批呢,现政府已经不会自己打脸了,但笔墨浓淡不同还是做得到的。
而且为什么要明目张胆批呢,现政府已经不会自己打脸了,但笔墨浓淡不同还是做得到的。
回复: 有无历史老嗨,古代支那城市有没有独立供水系统的呢?
那就是你幼稚的地方了,围城战你不如先考虑军队粮草供应。中国古代打仗就没听有缺水而死的,多是粮尽而溃,水粮再没有可以从百姓那里夺,中国几段记乱世的史里,围城粮尽“人相食”不是一个鲜见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