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回复: 太阳升起,我已复活

坏了,看来没炒作成功

-1

回复: 枝纳人对所谓破除封建迷信的真实理解

神友化?批友化 你看他收得住他的味吗?且不说杀红龙这魔怔人是怎样在品葱喷粪搞得最后蔡伟被抓,就他现在在sub里面跟个被咬了的狗一样乱骂他都得被封

3

回复: 炒币挖矿狗赶紧给我死!!!

这怎么马斯克还续命呢?

1

回复: 巴勒斯坦沒有新聞:約旦河西岸的生與死|端傳媒 Initium Media

那句话戳到你G点了?傻卵,分享下新闻都要骂

8

回复: 中国人装惨风气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小时候嗯装惨骗了我表哥一套蜡笔

1

回复: “就算是奴隶,每周也有两天休息时间的”

兰斯里面不也有个奴隶妹子来着?

4

回复: 社区名人录

确实潇洒,我爷爷天天说这种是二流子,妈的比

1

回复: Happy birthday ?

哈哈哈,你们这些人是真不怕红迪弹啊

1

回复: 有空写个抽象30k

算了,当懒狗了

1

回复: 有空写个抽象30k

河口水

1

回复: 家人们我帅吗

噶斌是不是后面在微博骂狗粉丝来着

1

回复: 大家都认为俺是权限狗了,那就开杀吧

抽象系管理员的末路--魔怔

1

回复: 马斯克我草泥马

什么索罗斯

1

主题: 也怪我

#破事氵
也怪我!一直找不到女朋友,只能在网上看片来安慰自己。那天我父母不在家,我姐下早班了在房间里睡觉,我竟然糊涂的去敲她房间门,还压在她身上,下面顶着她的内裤,不顾她的呼喊撕咬,我一只手压住她的两只手,另外一只手就去撕她的胸罩,两分钟的时间,我就射在她的内裤上了。事后我在外面躲了两个多月才回家,被我爸爸用椅子砸破了脑袋!现在我跟我姐姐见面就像陌生人一样,但是我不后悔!做了就做了!我不干还会有别的男人干她!我还不如先来!

1

主题: 我算是明白怎么管理sub不被喷了

先让炒作狗一天发十个贴给傻狗迪友大脑疯狂灌入,等有些没那么傻狗的迪友开始发贴点草炒作狗了,再把它拿下,其他时间就在核心小团体里炫鞋就行了

1

主题: 来点nsfw sub

火速火速,几把要炸了

20

主题: 我的猫丢了

丢了两周我父母才告诉我。我回到家本来以为可以在衣柜或者被子里找到它,却什么都没有。唯一留下的只有洗干净的猫砂盆。我现在真的很难受,我本来以为我的猫可以陪我10年,我可以看到它自然老死,现在它注定要死在12月份了,我真的接受不了。为什么每次我找到我所珍视的东西都要被这样夺走呢

1

主题: 有空写个抽象30k

深感最近sub青黄不接,有必要带新浪人回顾下抽象贴吧的历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