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每人说一句最能破防粉畜的话

毛泽东是个屠夫

1

回复: 今天是李文亮的忌日,如果他还活着

说得好!支纳猪基因里就是贱种

1

回复: 作为支纳猪,你离成为正常的人,还差几步?

没有用的,要把全部共产党和入党积极份子都给屠了,包括我

1

回复: 我们华为真的这么厉害?

鸿蒙+4G 》5G

1

回复: 阿中哥哥太温柔了 我哭死

歧视全球的支纳猪也配说地球村?

1

回复: 墙内终于有人看懂支国疫苗了

最讨厌这种人,说实话。

最纳猪不要听实话,给我往死里折腾人支纳猪

1

回复: 埃及金字塔vs夏朝遗址模型

支纳,人类洼地

1

回复: 给刑平的警告

邢平这么屠支我支持都来不及呢,最好连我一起屠了,我早就不想活在中国了

1

回复: 日本战狼

好像是个老铁配音的

1

回复: 今年不回来啊

这老逼死了没有

1

回复: 这站姿真是萌萌哒(呕)

都是防弹衣

1

回复: 王毅亲口 "Lunar New Year" 辱华了!

喜闻乐见支纳猪破防

1

回复: 支猪滚

爱看,多发

1

回复: 独裁者的KD/A排名

毛刃支非常谦虚

1

回复: 經典回顧之相信政府年年有今日

这几头支猪死了没有

1

回复: 我们华为真的太厉害了

支纳猪做出来的东西真傻逼

1

回复: 这羊都这么暴躁,这么狠的

这羊比99%的支猪强多了

1

回复: 你说说,黑皮不图纸能行吗?

这样典型的支纳猪真的不图不行

1

回复: 我们的朋友遍天下

这肉喇叭的脸一看就想吐

1

回复: 宁愿饿死老百姓也不分发,西安救灾物资被街道居委会倒卖

挺好的,就应该这样,狠狠的折腾蜘蛛,反正他们解封后会感恩戴德的跪下哭的

1

回复: 外卖小哥拍的酸菜鱼店

挺好的,支人不是为外卖自豪么,就应该吃这些东西,这就是支人的命

1

回复: 外地人封城后没饭吃,开始闹事了!

今天你敢要饭吃,明天你敢要什么,我不敢想。支持黑皮用力的干死这帮支猪

1

回复: 西安人请冷静,万万不可冲动呀

得了吧,支纳猪怎么会有这样的胆子

1

回复: 我支持习近平把全西安的人都给饿死,你们可以骂我了

光饿死多没意思,我想看人吃人

1

回复: “在中国,任何超脱飞扬的思想都会砰然坠地——现实的引力实在是太沉重了。”

支味这么浓,民族主义气太盛,一股子万国来朝的狗屎味儿,死得其所可以说是。

1

主题: 朗报:上证跌破3000,一天跌掉5%

#节目效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全球第一

1

主题: 我支持上海警察暴打张江曱甴

#节目效果
你们紫人当初欢庆香港黑皮下重手的时候肯定没想到有今天。

1

主题: 节目效果好到爆

#节目效果
https://i.redd.it/npni6jq863r81.jpg

1

主题: 今天有什么节目效果吗?

#破事氵
无聊,想看到血流成河

1

主题: 我宣布:大翻译运动非常有效,要大搞,特搞,搞核战争一样强度的翻译运动!

#破事氵
共匪们急了,他们真的急了。



骨子里温良的紫蜡烛们,不就是把你们说过的话,用外语再说一次吗?



急啥呢?

1

主题: 紫蜡烛们庆祝日本地震的报应来了东航MU5735摔在广西,机上133人。

#节目效果
好死,开香槟咯。

让你们不做个人。

1

主题: 搞台独的给我进来!

#突开沼气池?
搞得好!

要大搞特搞,把岛内那些亲共舔共的早点浸猪笼。

最好先独带动后独,争取肢解中国,上海独立,江苏独立之类的。

1

主题: 太支了,真太支了

#节目效果
https://i.redd.it/khrltw6ppul81.jpg

1

主题: 一句话就能总结:中国人真的傻逼

#节目效果
打得快叫闪电战,打不赢是在谈判
没导弹叫爹心善,炸民房是乌在干
进不去是迂回战,撤不走怪地太烂
有反对是五十万,有卢布我一人赚
世界反对都不算,我爹家里有核弹


在简中网络中,乌克兰人炸了自己的政府大楼,自己的电视塔,自己的大屠杀纪念馆,自己的大学宿舍,自己的核电站,自己的国宝大飞机,只为了嫁祸他们亲爱的白匪爹爹。他们同时关心鹅爹怎么还没拿下乌克兰这个逆子,再去看看有什么老毛子零食可以买?


中国停止了英超德甲的转播,而俄罗斯自己却没有。

更有趣的是,英超自己在考虑停止给俄罗斯转播。



中国人真傻逼。
中国人太傻逼了。

1

主题: 大翻译运动素材

#引起不适
https://i.redd.it/o0l8dx31skl81.jpg

1
1

主题: 我命令你们深入微博NGA等粪坑,大力收集支纳猪模仿偶像俄军涂Z字的照片

#节目效果
收集多了后一次性在各大洋大人的sub里发,讲好支纳故事就靠这次了

1

主题: 希望明天就能听到把俄罗斯踢出SWIFT的消息。

#突开沼气池?
匈牙利也同意了,等一个操翻普丁的大浪逼

1

主题: 希望这波中美对抗下,中国早日分裂

分裂对支纳猪自己好,也对世界好。

浪人中心里有大一统这个变态想法的估计还不少。

除了脱支,也要脱大一统,才能早日成为正常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