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Gitee我劝你多用

看不懂 哪部分戳中G点了?

1

回复: 最看不起的就是端起碗吃饭放下碗骂娘的人

但是“最好记住是谁让你有机会当一个网络上的跳梁小丑”,意思不是“没有共产党你连网都没得上”吗?很让人疑惑

1

回复: 最看不起的就是端起碗吃饭放下碗骂娘的人

完全看不懂他的立场 层次太高了

1

回复: 我潤去了,大家拜拜!

别走!请带我一起转法轮!

1

回复: 这论坛都是男同吗?

你变成牛子妹妹我就告诉你

1

回复: 器官差点不保

老?️吓坏了 妈的敢给老子下套

1

回复: 中国特色开源

快承认吧 是哪个浪人加的速

1

回复: 吃鸡丘八

叠被打游戏 军营生活也可以很精彩

1

回复: 书老嗨进

习近平和他的情人们

1

回复: 白豆沙紧裏的身材确实赞

啊 我还以为她是药娘

1

回复: 法学生进

哈人

1

回复: 紫蜡烛只敢在微博发泄,不奴役你们奴役谁?

不是俄孝子的汁腊人很罕见

1

回复: 不知真假

抹黑我们防疫人员的吧?得查查是不是收了拜登的钱

1

回复: 沪浙边境墙

沪国独立 唯一出路

1

回复: 今天去教授office hour直接嗯住了

我们谷爱0也是爱0的啊,你怎么不爱她?

1

回复: 最后的狂欢

浪人都要被活摘

1

回复: 问问港友住房的问题

港友上街和住房有什么关系?

1

回复: 广东佬,福建佬能不能处?

广东佬:福建佬味道不错

1

回复: 外国人究竟觉得新冠病毒是起源于哪里的?

不可能让人去调查的 虽然是大概率的事情 但恐怕确凿的证据只能在支共倒台以后才能拿了

1

回复: 接上一条

明着说是来求建议,暗搓搓在那显摆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公务员培训直播间被炸

“我们直播间是有网警的”

走夜路唱歌壮胆的感觉

1

回复: 为什么我会有reddit premium 了?

是我 快来?我?

1

回复: 真的吗?如果二十大之前发病了怎么办?

别想抹黑平子 平子还能再活一百年 将动态清零进行到底 让我们每人为平子续一秒

1

回复: 和紫蜡烛交流,发现紫蜡烛逻辑闭环真的牛逼

现在美国研究并传播了新冠病毒的说法也很流行 我妈就和我说过 估计是抖音或哪里看到的

1

回复: 幸福枝那猪

试试猪头肉

1

回复: 今天遇见北美极品Karen了

你手里不是有一坨狗屎吗?

1

回复: 我不知道我是来到了仙境还是重开了

往下跳试试 这样就知道了

1

回复: 太君说的对

蒋中正…你是滞台支吗?

1
1

回复: 一百年前,每个北平人都是屠支派

老儿~北儿~京儿~

1

回复: cltv有毒一样,现在就靠这个板块活着

问题来了 新家在哪里

1

回复: ?少自我感動了 最沒資格叫抬高一厘米的就是? 都圖光才是義務

先停水挺电停供一周 再上门抓走 猫就地无害化处理 树个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