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简单了解一下,为什么中国不跟美国混非要跟俄罗斯混呢?对比一下韩国朝鲜肯定跟美国混更好啊,支那人怎么想的?
是啊,民主最大受益人是普通公民,最大受损人是既得利益的特权阶层,而特权阶层掌握了思想工具和国家机器,而普通老百姓人傻且软弱,民主不起来。
回复: 简单了解一下,为什么中国不跟美国混非要跟俄罗斯混呢?对比一下韩国朝鲜肯定跟美国混更好啊,支那人怎么想的?
我是习近平我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肯定就宣布宪政了,结束一党独裁。问题是我不是习近平,我是亲美人士。
回复: 简单了解一下,为什么中国不跟美国混非要跟俄罗斯混呢?对比一下韩国朝鲜肯定跟美国混更好啊,支那人怎么想的?
让人活得好就是成立政府和国家的目的,韩国文化昌盛经济发达,要是当年被苏联占领了,那不得跟支那一个逼样。
回复: 参加个军训喊两句口号都能哭出来,老妹真是爱党爱国。
上一辈人上不了大学,工厂打工。现在第二大经济体有发财机会。游戏娱乐,主播,影视剧,不是和平年代谁搞这些。看看影视剧里小鲜肉小花,肯定按古代标准也是盛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