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简单测评一下新买的杯子

五百块钱嫖娼,十万块钱治病

1

回复: 织女的妄想

公主是吧,把你獻給關外蠻夷狂暴鴻儒

1

回复: 可怜的小e,已经23岁了竟然还是个处男

我现在25岁还是处男,没关系摸摸

1

回复: 刚才把买的中药扔了,花了我四百多块钱,早知道买飞机杯了

我就带套用,这种杯子清洗起来真的麻烦

1

回复: 把我全家杀了能觉醒万花筒写轮眼吗?

很想知道我的万花筒写轮眼能力是什么

1

回复: 今天好几个校内课程微信群被解散了,这是大的来了吗?

听实验室其他人的说法是领导觉得微信群传播消息速度太快了,学生容易抱团

1

回复: 支多码

支付码,健康码,流调码,行程码,操你妈!

1

回复: 傻逼支那猪室友

还不是你不努力考好大学

1

回复: 这些留学支那的韩国人和蝙蝠编程作业真的就是嗯抄

我是助教,不是助理教授,讲师不一定非得要是教授,但是助理教授基本要海归博士(或者本土顶流985+博士后)还得有杰出学术成果才行,然后也是非升即走,卷得很

1

回复: 这些留学支那的韩国人和蝙蝠编程作业真的就是嗯抄

教授属于有编制的了,何必来冲浪,简单鸿儒留学生不好吗

1

回复: 这些留学支那的韩国人和蝙蝠编程作业真的就是嗯抄

能看出来什么是抄网上的代码的,毕竟是非常基础的课

1

回复: 这些留学支那的韩国人和蝙蝠编程作业真的就是嗯抄

问题是嗯抄作业月补助1w,本鼠柠檬了

1

回复: 典中典之早上吃什么

能变成半个爱尔兰穷蛆

1

回复: 哈?

绷,我们院有个长聘外国专家,实验室都打扮成了圣诞节的模样

1

回复: 立陶宛行

SUPA HOT FIRE

1

回复: 因为寻衅滋事被拘留了!

看你的语气还没完全绝望,应该不是清北,下次努力考

1

回复: 已Run, 勿care

什么鸡巴手势,非常6+7啊?

1

回复: 像我妈这种帮人做杰出人才和投资移民的人是不是在积德啊?

不需要一作,任何作都能算自己的顶刊

-12

回复: 我一个朋友一边死皮赖脸留在美国,一边骂美国,我怎么能举报他?

本sub不是一群死皮赖脸留在中国一边骂中国的吗

2

回复: 打了国产新冠疫苗两针几个月后胳膊疼咋办

一样的,都是习近平的小号

10

回复: 凤凰网微博评论区翻车

支那大使馆主要要的是48小时内的检测,在加拿大的话血清可以很便宜但是PCR想48小时内出结果的话就得200多刀,或者主动说你自己觉得你中奖了。否则全都是一周,所以用不了。

5

回复: 腊哥的逆袭

R皇朱允炆说

4

回复: 我果然是残疾人

但是在支多玛,这个说不定是真的

4

回复: 叔叔我啊,真是要气死了。

没有龙头锁吗

50

回复: 五楼水泥地能死吗

买完了。只是想多出一个让你活着的理由。

32

回复: 五楼水泥地能死吗

走之前帮我抢个双11消费券,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