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回复: 吃个甜点就成富人了?

问他为什么猪肉那么贵,他会怎么答

17

回复: 此生无悔入华夏

我悔了,你能帮我转服吗

18

回复: 中国,我劝你爱

还在看b站,你要反思自己了

1

回复: 意念杀手

哪有这样西装革履

1

回复: 找工作真难啊

灵活就业嘛,没关系的

1

回复: 知乎回答一则

傻狗

8

回复: 献忠预告

想累死晶哥是吧,我看行

3

回复: 麻了 学校开始强制安装反诈中心了

不装会怎么样呢

8

回复: 学习强国是吧

青年大崇拜

1

回复: 硬盘逼留你马,GUIN!

拼了妈也要留下的地方

0

回复: 真善忍

真闹死的只会是小黄人,你死支共都未死啊

1

回复: 来点音乐推荐

陶喆

2

回复: 请教浪友如何精神脱支

肉身脱支先

10

回复: 缝合中国

抽象

18

回复: 原来洋人眼里有点钱的(资本家)也这个屌样,绷不住了

支那人没有原创,恨资本家也是偷的

6

回复: 论如何走向世界的后续

看你们把孩子气得,不过你这小胖手确实有点搞笑

3

回复: 讲个笑话

当年在人人上看过这个笑话

3

回复: 普通爱国教育

这种人多了车速才快,加速

1

回复: 买了两箱豪士小面包

弱智是吧,昨天典完今天又来

2

回复: 浪人?死支猪!

几天不冲浪跟不上了

1
1

回复: 我不想开会了,请取消开会。我不想听指示了。

皇上想要做指示,你不想听,你算老几啊

10

回复: 白嫖有理

谁送你吃了,不是你自己偷的?

1

回复: 谁能简单讲讲“东方经济学”的优势吗?

是说得像规律是西方人发明的一样,想打破规律就赶紧滚出灵长类人属吧

1

回复: 给大家重开做个参考

墨西哥行,高于所有亚洲国家

1

回复: 人民日报绷不住了,殉难津津乐道是吧

真的是炒作狗,过个清明满屏烈士,烈你妈

1

回复: 你吧現在什麼成份?

记了一个月是吧,什么怨灵

1

回复: 我擦 什么精准诅咒

‘’今生不悔入华夏,来世还投种花家‘’核弹如是说

1

回复: 防区左人在某些方面还是能处的

共产党真是狗操的

1

回复: 蜘蛛不圖能行嗎?

超会生是怎么得出的结论,一胎八个?

1

回复: 打得好!支持国家整顿游戏机乱象!还游戏玩家一片净土!

我举报,上面还有许多未过审的非法游戏,应该全面封禁海外服务器

1

回复: 华为公开“合法监听”专利

合法监听,和民主专政有点异曲同工了

1

回复: 歧视所有人就不算歧视了!

种族歧视不中咧,哪里没有好人坏人

1

回复: 家人们为什么想run到其他国家

支那人伤透了我的心

1

回复: 简单来个模仿秀

热心晶哥用膝盖做心肺复苏

1

回复: 怎么办啊

该屠屠了

1

回复: 新手机壳到了,这下爱国了

苹果是吧,什么中国皮美国心

1

回复: 大學生低學歷?

是的,七十多年前搞暴乱的也都是低学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