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暴躁

高兴死了

入典

1

回复: 铁拳精确打击

越南工厂是吧?

1
2

回复: 我对象想往支那国跑,我该怎么劝他?

支那国籍的话不建议送中,到时候跑都跑不出来,如果已经是洋大人了请随意进出

1

回复: 什么西瓜爆了

腦漿爆了?

1

回复: ???

操你媽的能不能輸一次?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黑暗森林

被石頭砸死的那個人是吧

1

回复: 爱独裁的小粉红基本知识

這個林天天是反串的啊,我上次還看到他在那裡乳包

1

回复: 护旗手来!

京獨廢青給爺死

1

回复: 想看坦克去军博?

什麼京獨廢青

北京獨立,唯一出路

1

回复: 想看坦克去军博?

我們看到都會去反串的

1

回复: 炒飯歌

什麼流量管家?

1

回复: 什么人

什麼自毀程序

1

回复: 塞拉斯这人能处吗

乳了,建議把塞拉斯刪除

1
3

回复: 关于蛋壳

0%還差不多

1

回复: 我们越南科技真的这么猛?

不應該全部換成支那企業沒嗎?

4

回复: 屠支神拳

想到暗影格斗

8

回复: 论中美不动产之差距

反转了

这是我发出来反串的

6

回复: 我们来了

这视频有毒吧?把我手机端搞蹦几次了

15

回复: 受不了了。。

支的我头晕眼花

5

回复: 赛博大清

操你妈,燃起来了

5

回复: 在支那,你甚至可以玩强奸俱乐部真人版

下面的评论随便找一个都能投翻车新闻

1

回复: 抽象好活儿

什么RGB

2

回复: 又不是那个辱华到全网下架的游戏了

“泄密医师遭到逮捕”
乳了

1

回复: 如何看待境内“冲蝗”等举,以及如何使用赵弹打击冲蝗小鬼?

冲桐生可可是加速的好事
正好让欧美看看支那人的丑陋

1

回复: 日本学生会选举

建议入典

1

回复: 500

我不想猜谜语?

1

回复: 什么盗窃惯犯

jp人玩明白了

1

回复: 是献忠吗

早该屠屠了

1

回复: 獨立思考真的可能嗎?

不可能,任何人都不可能做到绝对的独立思考

1

回复: 哈?笑嘻了?

我去都不想去?

1

主题: 突开

#引起不适
https://i.redd.it/fspxr0u90qx61.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