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闲言碎语一下,感觉中国的饮食文化迟早也会没落
我现在已经开始控制饮食口味了 不知道是身体吃久了家乡菜系还是潜意识地在控制 我吃饭就3条不吃辣不吃多油不吃重口(多盐多酸)我本身是华东人 从小吃淮扬菜系长大的
Stock_Search377
21-11-30
回复: 乳不乳啊,太乳了这个
罪恶之城那个电影里邪恶的反派就是个小黄人 墙内支蛆们说 这是污名化亚裔 哈哈哈?
还有满大人 傅满洲!要是我能有这么一个强大的反派来代表我的族群我得跪下好好谢谢创作者了 结果支蛆硬是不敢接这个文化符号 真的是费拉的不行不行的废物种族
还有满大人 傅满洲!要是我能有这么一个强大的反派来代表我的族群我得跪下好好谢谢创作者了 结果支蛆硬是不敢接这个文化符号 真的是费拉的不行不行的废物种族
Stock_Search377
21-11-30
回复: 司马南这人比起胡锡进还是比较知行合一的,如果一定要和支那人处还是和这种人处比较好。胡锡进这种纯粹的叼盘狗是最不能处的
他的百度百科 简单上个天安门广场
Stock_Search377
21-11-30
回复: 广西?节目效果一直都很好的
支人特色文化 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看热闹咯!幸亏不是有底火的子弹 只是个火药铁珠无膛线火铳!不然流弹乱弹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Stock_Search377
21-11-30
回复: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以前滞纳朋友总说这句话,他认为那些人就是懒惰可恨,每次我都觉得他是傻逼,现在我越发认同这句话了,进来细说
你可能不懂楼主的意思 他的意思是吃孩子活命
Stock_Search377
2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