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看水獭?太萌啦?好想带回家???

真好 看到水獭小动物的毛皮就觉得好舒服 好想摸一摸

1
1

回复: 小黄人碳水餐2

这位III炒作狗老哥最终还是选择注销了账号

1

回复: ?vs?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

回复: 2035年这个概念是怎么来的?是不是习近平真想搞到那时候啊?已知拜登今年都79了,干四年83退休。2035年的时候习近平刚好也是80多岁,今年开会刚称帝,再干十几年没问题吧

我恨不得平子能加速的再快点 我希望他是支那的最后一任皇帝!这一次好想能看到全世界的核弹飞向神州大地!

6

回复: 家乡妹妹。不比王冰冰那个大嘴母猴强多了

你跟衣逼东亚黄皮说那么多干什么 苦口婆心 最后还是支性满满

1

回复: 有无酒老嗨教教这俩酒怎么喝,难以下咽

你是真牛逼 伏特加这种比肩支那白酒的玩意你也能喝的下去!sub里有没有和我一样喜欢葡萄酒的 我说的是葡萄酒不是干红!

2

回复: 分享一下个人对郑渊洁的看法。

郑渊洁的东西我没看过 不过他自己教育儿子是全支那都出名的事!在这一点上我很欣赏他!

2

回复: 说一下我被支那的计划生育折磨的经历

别 把这张衣逼父母献了再重开 不然还是轮回支那

5

回复: genzedong到底是个什么贵物sub

我一直以为是梗泽东 我也一直没进去里面逛过!看来是个大外宣以及海外蜘蛛的集散地

4

回复: 求让东百人破防的对骂方法

破防支那人这招属于最好用了

4

回复: 这下东百人是家乡人的爷爷了

我是百越人 顶小我就烦衣逼支原人!

2

回复: 当年六四腊肉在的话会支持学生吗

太哈人了 这次我不敢做车长了

5

回复: 盘点一下最近看到的织女常用词汇——来源于生活

我半夜小巷子里堵她 操完她三遍之后割喉 切割乳房 插个啤酒瓶到她逼里的时候 织女确实应该喊救命

1

回复: 盘点一下最近看到的织女常用词汇——来源于生活

蝈蝻:咱就是说把一把子大牛牛一整个狠狠塞进你的织女乌鱼子小嘴里,让你不能狠狠的喊救命?

5

回复: 这是十几年前最常见的贴吧签名档了吧?那批人都去哪了?为什么现在都是些坐等团团反转的傻X?

晶哥 你标记了个鸡巴毛了 sub里不是隔三差五做问卷调查 年龄层早都分得清清楚楚了?

7

回复: 我们大支有yuwei,旁边小支有玛莎拉蒂

视频我看了 打人者父亲的话是亮点!
父:我们管他太严了 所以他有点叛逆!
哈哈哈?管得严才是把人打得脑出血住重症监护室 管得轻一点是不是要做习特勒了啊

16

回复: 刚刚未富(未温饱)先老,现在又有了世界领先水平的离婚率

唉呀妈呀 老弟你这大鸡吧快肏死我了 !
唉呀妈呀 大哥 你可整慢点 都快日冒烟了!
唉呀妈呀 大哥 你可整慢点 都快给你日秃噜皮了!

35

回复: 刚刚未富(未温饱)先老,现在又有了世界领先水平的离婚率

东北大逼狗都不操 一张口就是唉呀妈呀 老弟 你可整慢点 都快给你日秃噜皮了

4

回复: “4岁的孩子都会帮忙干农活了,多么励志的故事啊!”

下贱的芋头娃罢了 别骂我 因为我也是下贱的芋头娃!

1

回复: 麻麻地,我越来越想逃离chidom了

嗨 别抱多大期望 最后也就是不了了之!相信我 关于人命的事很多都这样收场 这个祖山的重要性真不至于

2

回复: 麻麻地,我越来越想逃离chidom了

挺好的 我也觉得这种属于文化信仰的程度而不属于迷信!

6

回复: 红色基因,人工授精,毛新宇

没逼日就去日羊嘛 多向中东人学学 对了 好像英国人也喜欢日绵羊!叫起来可兴奋了

7

回复: 再放送

单位?领导 你高看我了不是 俺是农民工 进城务工来哩

2

回复: 为什么黄片看过一次,第二次就没性趣了

求推荐 不给面子 我就祝你轮回支那

1

回复: 最近支人又开始炒作吃“牛粪火锅”了?太恶心了吧???

真别认为这是衣逼汉人的特产 西藏人民也好这口 不过是四川地区的藏民 可能是衣逼汉支感染了吧

1

回复: 终于把喜欢的女孩约出来了,可是

健身是黄皮支那的唯一出路

6

回复: 腊肉金曲:天上太阳红彤彤

我最喜欢批判儒教的朱熹 白天教别人仁义道德 晚上到被窝教自个儿儿媳妇生理知识!嘻嘻嘻?这下央视发问你性福吗了!

1

回复: 汉娃子嚎哭:少数民族你们不文明啊,你们的jb太大啦

其实整个衣逼支那各个民族的舞蹈都不怎么样 但是少民的音乐比汉支强

1

回复: 汉娃子嚎哭:少数民族你们不文明啊,你们的jb太大啦

我一直想呼叫美军汽油弹轰炸孔老二家乡的 就等大的来了 我当带路党

1

回复: 上海

哥 白完人是什么意思啊

1

回复: 邢平伏地魔的梗出自哪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嘻了

1

回复: 邢平伏地魔的梗出自哪里?

真不看 最讨厌衣逼审美宏大巨制了 什么指环王 权利的游戏都死一边去!

1

回复: 交换生是吧

这个评价蛮到位的 我一直是这么看他们的

3

回复: 信仰基督达到精神脱支可行吗

自删的 这sub没人删别人评论

2

回复: 嗦开,油画高手来咯

梁龙 有我精瓶浓么?

4

回复: 这下过不了审了

这下孙猴子划生死薄了

1

回复: 逮捕

导个管都要被织女烦? 再吵献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