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回复: 如果有鼠?想不开,建议往这边?

附魔一下武器,自带死者下辈子转生朝鲜效果,再带一把转生北欧的克制各类中国人

9

回复: 这就是斯巴达!

早该踹踹了

2

回复: 快点按,求你了

帝•岸英霸焚乾

7

回复: 麻了,飞机杯旗舰店给我发短信

磨台球杆那东西够短

10

回复: 你妈妈的,不是说美日全民发钱,通货膨胀,不好!的吗?家乡这物价怎么还降了?

是为了给种花家施压,假降实涨,不要给境外势力画面,姐妹们闭麦!

29

回复: 拜登能处

拜登:我一直用的华为手机啊

11

回复: 转中转中转

饿到骗钱应该算圣人,我国都是肥头大耳的骗快饿死的人的钱

1

回复: 丁神:没绷住

华春莹:透过丁真

10

回复: 丁神:没绷住

是佩洛西妈妈!?

23

回复: 丁神:没绷住

正式开始黄图新时代:点播式黄图!紧跟国家旋律,淘汰老旧黄图市场,送货上sub

25

回复: 你們這個吧是幹什麼的?

现实里当个正常人的时候看到这些魔幻事迹会觉得同情,但在网络上面对魔幻事迹我只会觉得是新梗

21

回复: 愛國福利?是什么财富密码?

典型炒作狗行为,打两行字就被转载到各种二次元傻狗论坛引来粉红二次元狂暴视奸,成功炒作

24

回复: 有无提升学习积极性的方法,我已经好几天没看书了

别学了,入党努力一把小升博试试

37

回复: 翔子疑似有点大不敬了。没有统一口径的..

粉蛆:车窗外的罗老师为什么一直逆行啊?

40

回复: c你妈!自豪起来了

扭头还要跟支民说别国有小礼无大义,虽然表面有礼貌但潜台词骂得比我还低俗

17

回复: 起源于美国还不够正确,最正确的记忆是像毛泽东时期的豆腐渣工程水灾,坂桥死几十万,但“还有这事?”

从来没肺炎啊,去年是cia雇人假装自己有点死亡了。已经澄清,中国人,一个也不能死!

18

回复: “多半是已经实锤了”

温斯顿这段改一下

41

回复: 我被粉蛆的创造力恶心死了

应该是从斗破苍穹里学的

43

回复: 美丽曲折线

什么1984巧克力供应量?

5

回复: 才看到两个月前的视频,这帮人太鸡巴行了

国内拉普儿还在抱团挤兑乐评人,泰友已经开始游行了

23

回复: 来吧展示

盘点美国是新冠起源的十大证据:

6

回复: 被叫做神曲,是不是因为支那猪知道神曲作者但丁在二次元鬼泣里很会杀蜘蛛怪?

鬼泣从日系转变成欧美系画风,暗示大东亚共荣不行,美国才是真爹!

27

回复: 我們V友也是神蛆了是吧??最近的抗抗有點敏感

二次元缝合键政人是最该死的,一定要杀,而且要多杀

7

回复: 太好了,在那个世界里所有人都活着

陪马云打高尔夫呢

7

回复: 嗨呀,想四月run到国外去,但是要求我必须打国产疫苗?

打吧,在飞机上坚强点落地再死,方便我们填报告

15

回复: 疑似有点过频了,我这几天醒来四个小时就又困了

物极必反负负得正触底反弹,往死里打就精神了

18
19

回复: 正常人和?️在网上回复别人求助的区别

我觉得最近几年很奇怪,抗带式烂梗让很多人把骂朋友和网络扣字当成一件赶潮流的事,但按理说对待他人的态度不是那么容易改变的,难道支那人从小就没有文明的概念吗?

8

回复: 什么安全账户

这是俺捡嘞

2

回复: 盘点红迪chonglangTV最有节目效果的十个帖,第一让人捧腹大笑

把我列进去试试,不然下辈子转生朝鲜

18

回复: 微信维权不就是在挑衅王晶吗?你们真的当王晶吃干饭不做事吗?

上头显然说的是地方政府,有些地方领导不要太滥用职权了!

14

回复: 可不敢乱战时

水晶棺开棺,腊肉店宣布进入用餐高峰期

23

回复: 可不敢乱战时

美国打进来直接喊一嗓子 领域展开

6

回复: 操你媽搖起來了! 燃!

确实是啊,那几个冻死的还是不够努力

7

回复: ?友宇宙

威廉大师晚期太看重灵视犯了错误,但他派猎人去渔村本心是好的,只是被以格曼为首的猎人派误会了,渔村屠杀错不在威廉大师,主要还是曼希斯圣歌团搞分裂

6

回复: ?友宇宙

[一名散布谣言者被依法查处]近期,渔村莲花清瘟教会分部发现接诊了多例狂犬病病例,主教就此发布了情况通报。但一些村民在不经核实的情况下,在渔村发布、转发不实信息,造成不良社会影响。教会猎人经调查核实,已传唤一名违法人员李西蒙,并依法进行了处理。猎人提示,渔村不是法外之地,在村里发布信息、言论应遵守法律法规,对于编造、传播、散布谣言,扰乱渔村秩序的违法行为,猎人将依法查处,绝不姑息。希望广大村民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建和谐清朗的渔村空间。@渔村发布

3

回复: ?友宇宙

会兽化还不是自己狩猎不努力?

5

回复: 十面埋伏是吧,百京爷难顶了

带冠包子精准投放

22

回复: 冠:回家过年咯!

东北新冠:我滴传播啊,刚刚解封,心情极度开心,来来来,我说这么两句,你们这帮造谣狗啊,你们差不多少点就得了呗,哇操,左一个右一个的,没完没了了,我作为一个病毒我都看累了,啊,境外输入的,啊,喝酸奶治病的,啊,吹哨是寻衅滋事的,哇操,美国生化武器的,最近又出来50%成功率疫苗的,干哈啊,老铁,你们拍电视剧呢,我瞅你们是要拍电影啊,别瞅了,支猪们都看累了,支猪们都想挨屠了,一打开人民日报全是你们这点比事,还得我回家传播一下,说背后的真实,妈了个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