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友子们,红迪ID可以改吗,我不想叫坚硬牛油果了?

好,多谢,我的微信号是xjp8964?

1

回复: 请浪浪们回忆撸的最多的一次

好像是梦遗,多到以为自己尿床了

1

回复: 杂种老师

什么职业学校杂种学生

1

回复: 为什么蜘蛛总认为是满清误了滞纳?

儒学开头也没那么傻逼,是一代一代逐渐傻逼化的

1

回复: 为什么蜘蛛总认为是满清误了滞纳?

有些支那人不能输出自己的观点,无能狂怒,嘻嘻,宝贝快回家去舔妈妈的奶奶

1

回复: 现在还有什么办法搞个推特号

推特不键政,红迪狂图支

1

回复: 润苏维埃=没润

支那护照=没润

1

回复: 为什么蜘蛛总认为是满清误了滞纳?

文化思想上确实,不过同时代老庄孔孟也还是有些见地的,只是被嬴老嗨给一统一,搞没了。古希腊所庆幸的应该是没有极权统治的传统,又靠近海洋,思想是流动和自由的,对比我支自古就是极权农耕文明,土里刨食的哪比得过海洋文明自由开放?中国是没有公民的,从古至今都只有主子和奴隶

1

回复: 精神出軌了 原諒不了自己

道德感还挺强,那就对她好点吧

1

回复: 为什么蜘蛛总认为是满清误了滞纳?

确实,但凡了解点欧洲历史的都知道,中世纪的欧洲也都是宗教裁判所什么的牛鬼蛇神,并没有高明到哪去,没必要为了贬低一个去跪舔另一个,CCP该死,国民党撤台之后也搞白色恐怖,不是什么好东西,只能说目前来看,最愚昧落后的还数支共。

1

回复: 淘宝死妈了?

卸载了,真晦气

6

回复: 妈妈?

妈妈真的好美,我磕爆

3

回复: 白女到底指的是什么?在支那如何抱得白女归

为什么要在支那抱呢?润出去抱啊

2

回复: 是个小棉袄,太好啦

真好啊!恭喜恭喜!

4

回复: 美利堅的兄弟趙立堅

这长相辱华了

12

回复: 小孩:绷不住了

爱不爱妈妈

17

回复: 黑皮城管跟海关那哪个更欠图

海关,虽然这么说挺支的,但好歹我遇不上城管,却遇得上海关

46

回复: 已经run不了了

现在想来心有戚戚焉,柏林墙也不是说着玩的

76

回复: 已经run不了了

希望是暂时的吧,三年内还这样我第一个献,重开算了

2

回复: IMF貌似有点大放厥词了?

你的装扮好富贵,爱了

2
1

回复: 我操你妈的中国高考!

牛子给你嗦❤

31

回复: 简单处个母党员

腿抬一抬,收牛子妹妹党员了!

59

回复: 不爱国的人不配做中国人!

这位大哥是瘫痪了吗,怎么在床上拍

-49

回复: 我操你妈的中国高考!

好耶,我华五✌

1

回复: 我噗噗是真能折腾

你妈,南京还是三四万,破防了

6

回复: 有意思

挺好的,习大大身先士卒造三个肛生子

15

回复: 数老嗨救我,求个提示

你想要当1的时候它就等于0,你想要当0的时候它就等于1,这叫发挥主观能动性可0可1公式

55

回复: 衣逼父母网吧活抓做题家

快进到做题家变成吴谢宇

70

回复: 独生子女的90-00浪友注意一下

为啥不去阉割爹呢?割以永治

3

回复: 浪友知道MBTI人格类型吗,我是ENTP型,据说是反贼

收网,马上安排全民测试,INTP进加急名单

13

回复: 友友们 如何应付拖延症

脱支成为高华

16

回复: 嫁给尼哥要小心?

这个人是打了粉底还是开了美颜,怎么支味这么重?